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我爹想要娶小妾,那么我这个做儿子自然会恭喜我爹的,对了你们有没有给我娘传讯啊,告诉我娘这个消息啊?”妖澜惊天的脸上一片冷笑。

    “呃!”几个族人不由得一怔,接着只觉得自己的后背上都已经被冷汗布满了,话说少主大人啊,您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吓人了好不好啊,他们几个就是普通的族人罢了。

    少主,虹小姐明明就是老爷订给你做媳妇 的,但是现在你怎么可以顺水推舟说是老爷的小妾呢,还要通知夫人,这事儿如果被夫人知道了,那么只怕……

    几个族人一想到这里,一个个又是生生地打了几个寒颤,夫人的性子,他们都很清楚,虽然妖澜惊天是一个冷冷淡淡,什么事儿都不怎么上心的人,但是夫人却是一个火爆而豪爽的性子,如果这事儿传到夫人的耳朵里,那么夫人一定会立马赶回妖澜境,到时候族长大人,只怕都来不及解释半句,就得被夫人胖揍一顿的。

    一想到这里,几个人不由得又对自家的族长大人,升起了一股同情之心。

    唉。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娇滴滴的女声却响了起来:“惊天,你怎么在这里呢,我可是找了你好久啊!”

    随着声音,一个身着青衣的少女,却是款款地走了过来。

    女子明眸善睐,长相甜美可人,淡青色的长裙,包裹着那姣好的身材,就仿佛是一朵青色的云彩一般。

    不用问了,这个少女不是别人,正是百里一族的大小姐,百里虹。

    而在她的身边跟着一个黄衣侍女,正是她的贴身侍女,名字叫做小诗。

    听到了百里虹的声音,妖澜惊天根本连头都没有动一下,只是冷冰冰地道:“我倒是没有想到,什么时候百里家的大小姐,居然也会自甘堕落,居然急着想嫁给我爹做妾了。”

    一边说着,妖澜惊天一边取出了传音石:“这可是一个大喜事儿了,我现在就通知我娘,毕竟到时候办仪事,你还是需要向我娘这个正牌夫人,行礼磕头呢!”

    听到妖澜惊天的话,当下百里虹那精致的俏脸上,却是出现了裂痕,这是怎么回事儿,明明是自己与妖澜族人订下的是自己与妖澜惊天的婚事儿,怎么到了妖澜惊天的嘴里,居然变成自己想要做妖澜族长的妾呢?

    百里虹握了一下自己的手掌,长长舒了一口气,侍女小诗担心地看了一眼自家的小姐,她与百里虹从小长大,所以小诗很清楚,自家小姐,从小到心心念念间喜欢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妖澜惊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妖澜公子从小就不喜欢自家小姐,这一点自己可以清清楚楚地感觉到。

    但是感情这个东西就是很奇妙,那边妖澜公子紧得躲开小姐,可是小姐却还是千方百计地想要嫁给妖澜惊天,而且居然还以未嫁之身,直接就与妖澜族长订下了婚约。

    唉,现在看起来,反倒是更加激起了妖澜公子的反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