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百里冰的话,百里虹的眼睛瞪大了,她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个敢勾引妖澜惊天的女人,居然就是九阳丹的炼制者,这怎么可能呢,那个女人,应该只是一个蝼蚁,然后可以被自己尽情而随意踩踏的,她怎么可能会炼制九阳丹呢。

    听到了百里冰的话,花千骨的脸色也是一变,他现在才刚刚好不容易说动了百里虹,与他一起联手对付凤释天,但是现在自己的如意算盘,似乎不能起作用了。

    百里冰扫了一眼花千骨,并没有说话,对于他来说,以百里家的身份与地位,一个小小的花千骨,还不值得让他注意,于是百里冰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百里虹,那意思就是让自己的这个不省心的堂妹,好自为知,可不要再为族里招惹来麻烦了。

    百里冰离开了,毕竟百里一族的几个人才刚刚来到天龙学院,所以他必须要找到学院的负责人,先安顿下来再说其他的事情。

    百里虹看着百里冰的背影,当下有些神色颓然。

    百里虹不是笨蛋,百里冰话里的意思,她自然是听得出来,自己一个女儿家,居然不顾脸面,主动跑到妖澜一族,私自与妖澜家主订下自己与妖澜惊天的婚事,这事儿想必让家族那里大感丢人吧。

    可是她是真的很喜欢妖澜惊天好不好啊。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子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百里小姐!”

    听声音不用看人,百里虹也知道,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刚才的那个花千骨,于是百里虹头也没有抬一下,直接就道:“刚才我堂哥的话,你也听到了!”

    “是,我是听到了,不过百里小姐,你不用太担心了,要知道一旦百里小姐你真的嫁给妖澜惊天,那么可是会给妖澜一族带来无穷无尽的那处的,虽然现在他们对你颇有些微辞,可是这些话,当你嫁入妖澜一族的时候,便会立马转成赞美与讨好的话了!”

    百里虹听到了这里,一双眼睛便又恢复了神彩了,是啊,这个花千骨说得不错,一旦自己成为妖澜一族的少主夫人,那么族里的人,就算是现在的百里一族的族长,自己的大伯,见了自己也得对自己施礼才行。

    花千骨多聪明的人啊,一看到百里虹脸上的神色,心里就明白,这个女人被自己说动了,而现在需要的是自己再加一把火。

    于是花千骨又上前一步,然后在百里虹耳边小声地道:“百里小姐,你想啊,那个凤释天,人尽可夫,她又怎么可能会配得上妖澜惊天呢,而且她明明知道百里小姐你对妖澜惊天情有独钟,居然还横刀夺爱,这种人,根本就是恶劣到了极点了,所以百里小姐,如果你可以把凤释天的真面目公布于众,让大人都看清楚,她凤释天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那么……”

    余下的话,花千骨并没有说得太清楚,但是看着百里虹那越来越亮的眼睛,他就知道这个女人现在已经可以被自己当枪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