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凤美娜看来,凤释天是凤家的弃女,这根本对凤释天来说就是一个极为侮辱性的称号,而看着这个称号戴在凤释天的头上,凤美娜的心里就好像是三伏天吃了冰镇西瓜一般,那叫一个通体舒服啊。

    可是这个凤玲珑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

    “大长老,既然玲珑丫头这么说,那么这话就应该不假了!”凤阳这个时候开口了,他的眼睛看着大长老,一双目光却是灼灼炽人:“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凤释天,离开了凤家居然还成了气候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凤释天终究还是我们凤家的人,那现在正是让她回归凤家的大好机会,我就不想信了,有哪个女孩子,乐意顶着一个弃女的名声生活着,而且她身边的男子一个个都那么优秀,就算是那些男子想娶她,但是他们背后的家族也得先看看凤释天的名声吧!”

    这个这个凤阳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现在凤家应该向凤释天伸出橄榄枝了,而做为凤释天来讲,就算是她想要嫁人,那么为了让婆家可以接纳自己,她也会回归凤家的。

    大长老听到了凤阳的话,却是点了点头。

    而这个时候凤美娜却是再也忍不住了,要知道她本来可是很喜欢花千骨的,而当时花千骨也再三言明过,只要与凤释天退婚成功,就会娶自己,但是现在花千骨与凤释天的确是退婚了,可是那个男人的目光却又被凤释天牢牢的吸引了,那么现在让凤释天回到凤家,那岂不是说,她与花千骨又复合有望吗,这点认知可是让凤美娜万分不爽。

    “大长老,阳叔,清叔,我不同意让这个凤释天回归家族,这个女人,不知道洁身自爱,来到学院里,居然到处勾引男人,明明与花千骨已经退婚了,居然连花千骨都勾引!”

    “让这么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回归家族,根本就是给家族抹黑呢!”

    听到凤美娜的话,大长老,凤清,凤阳三个人的眉头暗暗地皱了起来,这个凤美娜,平素里看起来很懂事儿的一个人啊,但是现在怎么会说出这么不着调的话呢。

    一边的凤玲珑看着凤美娜在那边神色激动,而且语调更是激动,居然连吐沫星子都喷出来了的样子,却是在心底里冷笑着。

    这个凤美娜啊,还真是没有长脑子,也不好好地分析一下,现在凤释天回归家族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要知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啊。

    以现在凤释天的身份,还有她的能力,只要她回归家族,那么她可以给凤家带来的好处,就算是一百个凤美娜,再加上她一百个凤玲珑也是比不上的。

    所以如果凤美娜再反对,就算是家族放弃她,也会想尽办法让凤释天重回凤家的。

    凤玲珑绝对是一个少有的聪明女子,她很清楚,只要凤释天回归凤家,那么凤家好了,她凤玲珑也会越好的。

    虽然她不爽凤释天,但是她却还没有失去理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