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与师傅闻人岳分开之后,正向着自己的别墅方向走着呢,却是听到有人叫自己:“凤释天,凤释天!”

    是女人的声音。

    而且这个声音似乎在哪里听过,但是凤释天一时之间却没有想起来。

    于是她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去,却正好看到两个女子,正向着自己这边快步走来。

    凤释天笑了,居然还是自己的熟人啊,这两个女人,她一点也不陌生,一个是凤美娜,一个是凤玲珑。

    而此时此刻,她们两个人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嘛……

    凤释天眨巴一下眼睛,黑眸里掠过一抹嘲讽,这两个女人现在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她可以想像得到。

    “凤释天,你怎么在这里?”凤美娜一看到凤释天,特别是她的那张淡淡的笑脸时,心里就总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气闷,她很确定,虽然以前就知道,但是现在她还是想要再确定一下,那就是她真的很不喜欢凤释天,不,不,不,准确地说应该是很讨厌凤释天的。

    “哦,那我应该在哪里呢?”凤释天挑了一下眉毛。

    “你……”凤美娜还想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却被凤玲珑给制止住了。

    “玲珑,你看看她那是什么态度啊,我们两个人可是她的姐姐啊,但是你看看,你看看,这个凤释天哪里有把咱们两个当成她的姐姐啊?”凤美娜抬手指着凤释天,气呼呼地对身边的凤玲珑道。

    凤释天的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哦,我记得我娘只生了我这么一个女儿啊,我什么时候又多出来两个姐姐啊,再说了,我似乎是一个没有家的人啊,又怎么能与你们两个凤家的人相提并论呢!”

    “哼,你还有些自知之明啊!”凤美娜哼一声。

    但是凤玲珑却是狠狠地瞪了凤美娜一眼,这个凤美娜啊,到底是长没长脑子啊,她难道不知道现在凤释天对于家族的来说,可是有着巨大的价值,而且看刚才大长老的态度,摆明了是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让凤释天重回凤家的。

    可是这个凤美娜居然在这里说这些话,她怎么就不想想,如果这事儿办砸了,那么她们两个人一定会受到家族重罚的。

    收到了凤玲珑的无声警告,当下凤美娜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不敢再说话了。

    虽然凤美娜与凤玲珑是同辈,但是在家族里,凤玲珑的地位可是要高出凤美娜好多的。

    所以她不敢对凤玲珑表现出任何不满。

    “释天,你也知道美娜的性子一向很直,说起话来从来不经过大脑,所以你别和她一般见识!”凤玲珑对凤释天赔着笑脸。

    凤释天却是直接道:“哦,既然不经大脑,那么还要脑子做什么啊?”

    这话可是十足地不给面子啊,当下凤美娜的脸色又变了,张了张嘴,刚想要再说点什么呢,一边的凤玲珑却是及时地掐了一下她手臂上的肉。

    “……”虽然疼得一咧嘴,但是凤美娜还真的没敢叫出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