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她心里很清楚,男人嘛,都不喜欢那些心机太重的女人,而自己的这个堂兄自然也是一样了。

    于是温倩倩便微微地垂着头,双手在自己的小腹前交缠着,把一个受尽委屈的可怜少女演得活灵活现。

    这副楚楚的样子无论看在谁的眼里,都会主定温倩倩就是那个受人欺负的可怜的女孩子。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放心,咱们温家的人,还不是可以随随便便被别人欺负的!”温庭着温倩倩的样子,心里也是叹了一口气,自己的这个堂妹啊,性子还是太软了,要不然也不会被人欺负了。

    “堂哥是这样的!”温倩倩抬袖拭泪,然后轻声把事情讲了一遍,当然了,在她的讲述当中,就是自己与妖澜惊天两个人那可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定情。

    因为两个人情投意合,于是便私订了终身了,但是却没有想到,今年学院里来了一个新生叫做凤释天。

    当这个凤释天第一眼看到妖澜惊天的时候便被男子绝世的风采迷住了,于是她便直接当起了第三者,在温倩倩与妖澜惊天之间硬是横插了一脚。

    而且这个凤释天的手段也是极为卑劣的,居然暗地里给妖澜惊天下药,于是两个人便成了好事儿,而妖澜惊天现在虽然心里还是爱着自己的,但是却因为凤释天已经与他有了肌肤之亲,所以迫不得矣,不得不与自己分手。

    而温倩倩也是因为一时之间受不了这个打击,所以才会生病,才会向学院请了一个比较长的病假。

    本来温倩倩以为自己的话说完了之后,自家堂兄一定会爆跳如雷,然后带着自己去找少主的,虽然本家与分家极少接触,可是自己毕竟也是姓温的,自己也是温家的人,自己受了委屈,那么少主在天龙学院里的面子也过不去啊。

    可是温庭的反应却全然不是温倩倩所想的那样,男子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温倩倩,目光当中尽是疑惑之意。

    “堂哥你怎么了?”温倩倩不明白忙开口问道。

    “倩倩,你们学院里有几个叫做凤释天的人?”温庭问道。

    “当然只有一个了!”温倩倩不明白自家堂哥为什么会这么问。

    “那你说是这个凤释天是不是会炼九阳丹的那个人啊?”温庭想了想又问道。

    九阳丹?

    温倩倩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了,九阳丹,没错,她自昨天一进校门就知道,现在天龙学院各大世家齐集就是为了九阳丹的独家拍卖权,可是这个九阳丹怎么可能会与凤释天有关系呢?

    那个小贱人怎么可能会炼丹呢?

    嗯,她一定不会炼丹!

    温倩倩因为离开学院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当中发生的好多事情她并不清楚,所以她自然也不知道现在凤释天的身份已经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了。

    如果知道的话,她也不会这么编瞎话了。

    “堂哥,那个小贱人不会炼丹的,我肯定!”温倩倩很确定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