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钱,你们来找我,也没有用!”凤释天想也不想一下就直接拒绝了。

    “凤小姐,我想我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松家现在是来向闻人岳大师讨要当年的人情的!”松延城笑眯眯地道。

    接着凤释天就发现,自己之前对他感觉舒服,根本就是一种错觉好不好啊,这小子哪里让人觉得舒服了,丫的,根本就是一个想要不花钱,还能发大财的人。

    “松公子,我想问问,你们松家现在是不是一门心思地想要闷声发大财啊,你知道不知道,这根本就是白日做梦的!”凤释天说起话来绝对不容情。

    “凤小姐,当年令师曾说,无论时间过去多少年,只要我们松家找到他,那么他都会一偿当年的那份人情的,而现在我们松家想要讨回来的人情就是这个九阳丹的独家代理权!”松延城很好地提醒着凤释天。

    “哦!”凤释天点了点头:“你们想要讨要人情,那么你们尽管找我师傅去啊,我不是我师傅,人情是他欠的,和我又没有关系!”

    “呃!”松延城很明显没有想到,凤释天居然会这么说,按说她不是应该说父债子偿,师债徒还嘛,这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呢。

    “我师傅是我师傅,我凤释天是我凤释天,他的人生他自己负责,同样我的人生也是由我自己负责的!所以,既然他许下的承诺,那么你自然是应该去找他要的啊!”这回轮到凤释天笑眯眯了。

    “……”松延城的眉头挑了挑,这个凤释天还真是能说啊,可是他松延城也不是会随随便便就这样认输的,于是松延城道:“凤小姐,老实说,我这个人啊,一向都有一个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只要有人言而无信的话,我就会给宣传出去!”

    本来松延城还以为,听到这话,凤释天会害怕呢,毕竟这片大陆的人,还是很在意自己名声的,如果自己把闻人岳不信守承诺的事情说出去,那么只怕闻人岳的名声就会坏掉了。

    也许这招放在别人身上好使,可是放在凤释天的身上,却一点都不好使。

    “好啊,那你尽管去!”一边说着,凤释天居然还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松延城直是无语了,本来听到九阳丹的消息,他们松家上下可是一片沸腾啊,在他们看来这应该是松家可以发财的一个绝佳机会啊,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凤释天居然油盐不进。

    你说说气人不?

    “这样吧,凤小姐,你说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九阳丹独家代理权交给我们松家!”松延城很直接地问道。

    “哦,你们出的价最高,那么自然就是你们的!”凤释天理所当然地道。

    “那么令师当年的那个承诺在凤小姐的眼里又值多少钱呢?”松延城现在摆明了,是想要套凤释天的话。

    凤释天笑了:“一个金币!”

    ……

    松延城看着凤释天的笑容,怎么看都觉得其中满是讽刺。

    (ps:今日毕,多多最近在忙结婚的事情,28号,很快就到了,而且现在外在的亲戚也都纷纷过来了,所以只能更这么多了,请大家见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