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实话松家的那个老祖宗,为人倒是挺不错的,只是他的这些子孙们,怎么会这样呢,真真是可恨啊。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门却被人从外面推开了,一个少年闯了进来,少年的目光只是在闻人岳与凤释天两个人的身上扫过,便直接落到了松延城的身上,然后他大叫了起来:“哥,那个东西我拿来了!”

    说着,少年便从怀里摸出来一枚圆圆的珠子,冲过去递到松延城的手中。

    于是松延城不由得笑了起来,他拿着那个珠子,含笑看着闻人岳与凤释天:“呵呵,你们两个看到了吧,就是这个珠子,它就是闻大师的信物!”

    就算是闻人岳已经还清了老祖宗的那份人情又能如何,无凭无据,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但是自己却不一样,因为自己的手上有证据,有着他闻人岳,欠松家的人情的证据。

    松延城的眼里满是得意:“凤释天小姐,你看清楚了吗?”

    闻人岳的眼里愤怒在跳动着。

    “看到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凤释天笑眯眯地道。

    “我劝凤小姐你还是识相一点,快点把那个独家代理权给我们松家,然后我就可以把这枚珠子还给你了,或者还给你师傅!”松延城得意地道,现在他仿佛已经看到凤释天把那九阳丹的独家代理权双手奉上了。

    “呵呵!”随着两声清笑,凤释天的身形动了,接着松延城只觉得自己的眼睛一花,手上一凉,那枚珠子居然被夺去了。

    “凤释天,你……”松延城大叫了一声,这个女人居然敢出手夺走那枚珠子真真是可恶啊,难道这个女人就不怕自己把这件事情吵开了吗?

    答案当然是不怕的。

    “师傅!”凤释天把那枚珠子交给了闻人岳:“这应该是师傅的东西!”

    因为凤释天现在已经看到了在那枚珠子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条小小的黑龙存在,正与那条龙尸的样子一样,所以不用问她也知道,这必定是闻人岳的东西。

    “嗯!”闻人岳倒是也没有客气,直接就收起了这枚珠子。

    “凤释天,你,你,你这个人太卑鄙了!”松延城怒了:“我一定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的,我要让天下人都知道,你与你师傅到底是什么人!”

    “那又如何?”闻人岳这个时候冷冷地开口了,接着他的大手一翻,于是一张字条出现在他的手心中:“这是三年前你们松家的老祖宗亲笔写的,我已经还清你们松家人情的字条!”

    “当年我说不用了,可是你家老祖宗却说,家里的子孙都是狼崽子,让我一定拿上才可以!当时我还没有往心里去,但是现在却是亲眼看到了,你们这些家伙果然个个都是狼崽子啊!”闻人岳的声音里充满了讽刺之意。

    “不,不,不可能的,那不可能是我家老祖宗写的!”松延城大叫了起来,一边叫着,一边就想要把那张字条夺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