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可悲的一点是,凤家人现在还在做着春秋大梦,他们以为自家的大长老一定有办法可以让凤释天回归家庭的。

    毕竟那个凤释天,根本就是一个不上道的凤家弃女嘛,就算是现在她已经有些成就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你凤释天的成就,就算是再怎么高也好,你也要注定背负着凤家弃女的名号,那可是好说不好听的东西啊,而且谁愿意天天让别人戳自己的脊梁骨啊,相信凤释天应该也是如此的。

    要知道整个儿大陆上,对于各大家族的弃女,那可是真心的嫌弃啊。

    所以说一个人,如果真的想要堂堂正正地在大陆上闯荡,那么还是需要有一个好的家族在背后做为支撑的。

    所以在凤家人看来,只要凤家稍稍露出一点橄榄枝,那么凤释天一定会巴巴地接过去,然后再巴巴地点头,回归凤家,毕竟这事儿对于凤释天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好事儿。

    凤家可以让凤释天再回归家族,这根本就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如果凤释天敢不同意的话,那么不得不说那个少女还真真是不知道好歹了。

    所以凤家自凤家家主以下,包括凤家家主在内,都很笃定,凤释天一定会回来的。

    那么一来,凤释天就会成为凤家的摇钱树了,既然成为了摇钱树,那么摇下来的钱又应该怎么办呢?

    而且现在凤家的高层,已经开始在计算着,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让凤释天给家族交纳多少枚丹药,多少件器物,再驯化多少头灵兽。

    最让他们扼腕叹息的就是,凤释天这个家伙居然还需要休息,如果她不用吃饭,睡觉,上厕所,那该多好啊,唉,真是有够浪费时间的了。

    当然了,他们商量的还不只是这些,还有就是这些东西所产生的利润,那么家族要如何分配呢,当然了,这些高层的油水,一个个也绝对不能少了。

    “我看啊,这块的收益这么分吧,家族拿大头,占五成,家主,你就拿两成,余下的三成,我们这些人平分如何?”凤家的二长老,深思熟虑后道。

    “嗯,我同意二长老的话!”

    “我也同意!”

    “我也同意!”

    ……

    二长老的分成,在大家看来,绝对是既兼顾了家族的利益,而同时又成为了家主以及他们。

    “嗯,既然大家都同意,那么就这么办吧!”凤家家主老神在在地点了点头。

    虽然他的脸上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但是他的心里这个时候却乐开花儿了。

    两成啊,那也是一大笔收入啊,有了这两成的收入,那么他以后……

    想着,凤家家主的一张脸,便已经笑出了一朵大菊花了。

    那叫一个灿烂啊。

    只是凤家的一众高层根本就没有想过,为此付出最多的人,也就是凤释天应该分得多少。

    在他们看来,他们已经让凤释天再回归家族了,那么这些事情,就是凤释天应该做的,而且还应该是无私奉献的。

    说白了,他们就是认为,这是凤释天欠凤家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