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甲,明乙两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的公子,话说他们两个可不可以冲过去问问,面前的这位是不是水货啊,要么就是他们两个人看花眼了。

    要知道他们家的公子,一向对于女人,连一眼都不多看一眼,就连那位秋小姐,那可是自小就在府里与公子一起长大的人啊,可是公子呢,却是连正眼都不看一下,可怜那位秋小姐,一片痴心错付。

    就连这一次,秋小姐巴巴地追过来,可是自家的公子呢,现在居然又要抱个女人回去,那不是要伤秋小姐的心嘛。

    可是这话,两个人也就只敢在心底里想想罢了,他们两个可不敢说出口。

    怀里的少女身体很轻,抱着她,感觉自己就好像抱着一片羽毛一般。

    严少铭一边走着,一边不由得又低头看了看怀里的这个少女。

    严少铭并不是这片大陆的人,他来自到一个更高级的位面,这一次他是奉命来到这个低级位面,寻找一个人,只要那个人找到了,那么他就会离开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那个东西没有找到,居然让他找到了一个少女,呃,而且还是一个睡美人儿啊。

    “表哥!”就在这个时候,随着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响起来,一个身着黄色长裙的娇俏女子却是提着裙子,扬着一脸欢快的笑容,迎了过来。

    严少铭脚下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来,他的步子微微转换了一下角度,便自女子的身边走过,不要说是停下来了,就连顿一下都没有。

    “表哥,她是谁?”女人绝对是属于感觉十分灵敏的动物,当黄秋儿一看到严少铭怀里的女子之后,她脸上的笑容凝固了。

    可是严少铭根本就没有想到回答她的任何问题,或者说这个男子根本就没有去听她的话。

    “明甲,明乙,那个女人是谁?”黄秋儿这个时候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已经沉了下去。

    “秋小姐,那是刚才少爷救下来的!”明甲看了看自家公子的背影,想了想,还是为黄秋儿解释了一句。

    “救下来的?”黄秋儿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自家的表哥是个什么性子,她比谁都清楚,还记得有一次,自己拉了一下表哥的衣袖,结果表哥居然直接将那件长衫脱下来,让明乙拿去烧掉了。

    那一次虽然自己十分伤心,但是从心里来说,还是觉得自家表哥对自己与对其他女人是不同的,因为碰严少铭的如果不是自己,而是其他的女人,那么严少铭一定会杀死那个女人的。

    可是现在严少铭居然会将一个女人整个儿的抱在怀里,他居然可以对一个女人用这么亲密的动作,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

    于是一下子秋小姐,那张明媚的脸孔上,却是泛起了阴云,这个答案不是她想要的。

    修长的玉手被秋小姐紧紧地握在一起,那长长的指甲,刺破了她的手心,血顺着指缝滴到草地上,红的,绿的,两种颜色的辉映居然是那么的刺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