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爷,我……”翠儿有些慌乱地道。

    可是她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呢,严少铭的声音却已经再次响了起来:“进来吧!”

    黄秋儿带着一脸甜甜的笑容款款走了进来,但是她只一只脚迈进帐子,当下便愣住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时间了,不但沐晨在这里,居然连翠儿也在这里。

    本来她还以为,翠儿还没有回来,帐子里应该只有自己的表哥一个人,而这个时候她过来,心里的打算就是如果,万一表哥知道凤释天的死讯,不会怀疑到自己身上,因为这个时间,自己正与他在一起呢,他就是自己的时间证人啊。

    沐晨在这里,还有情可原,可是翠儿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一想到这个问题,黄秋儿的脸色微变,那双眼睛却是死死地盯在翠儿的脸上,那样子似乎想要把翠儿的脸蛋盯出两个大洞来。

    “小姐!”翠儿被黄秋儿的目光盯得心里发慌,于是她怯怯地看了一眼黄秋儿了,声音也是低低的,细细的,就好像一只小蚊子一样。

    “翠儿,你不是去给我洗衣服了吗,怎么会洗到表哥的帐子里来呢?”黄秋儿眯着眼睛问道。

    “小姐,我……”翠儿的心里突地跳了一下,一股凉意,自脚心升了起来。

    “呵呵!”沐晨骚包地摆弄着自己的头发,然后他扫了一眼黄秋儿:“我说黄小姐啊,你自己刚才都做了什么事儿,你自己应该很清楚的吧,翠儿不过就是不想与你一起同流合污罢了!”

    “……”黄秋儿一听这话,脸色已经变成了铁青色,刚才她自己做了什么事儿,她当然比谁都清楚了。

    这个翠儿,真真是可恶到了极点,自己那么信任她,可是她居然出卖自己。

    想到这里,黄秋儿的眼里,两道毫不掩饰的杀意便闪动而出。

    听到沐晨的话,翠儿的身子也不由得一抖,她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坐在桌前的两个同样风华绝代的男子。

    严少铭脸上的表情依就是淡淡的,没有任何的变化,就好像沐晨说出来的话,根本就不足以影响到他。

    而沐晨却还是一脸灿烂的笑容,但是这个时候看到他的笑容,翠儿心底的寒意却是更重了起来。

    “沐少爷,我,我不过就是进来给两位少爷添水的,什么也没有说啊,沐少爷,您就别与小姐开玩笑了,这个笑话真的不好笑!”翠儿的反应还是很快的,现在这种情况,她也只能自救了。

    黄秋儿的脸色这才微微有了些缓解。

    可是沐晨却是直接点了点桌面上的录音石:“翠儿,这个可是你刚才给我们的,这里面都有些什么东西,你应该很清楚啊,这样吧,干脆让黄小姐自己听听好了!”

    说着,沐晨居然自顾自地往那枚录音石里输了一点点元力。

    于是翠儿的身子瘫软在地上了,她知道自己完了,这一次自己是真的完蛋了,就算是两位少爷不会对自己怎么样,但是黄秋儿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