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居然也不知道这片森林要怎么才能走出去!”凤释天瞪着一双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周敏青,接着又无奈地苦笑着:“你没有骗我?”

    “嗯,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以前的时候,家里人不舍得让我来这种地方!”周敏青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她真的没有骗凤释天,而且她在这里,居然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呃,我明白了!”凤释天是真的明白了,敢情是那位父亲,为了让自己可以真的救走他的女儿,所以才会骗自己说,周敏青对这片森林很熟悉。

    “唉,你真的有一个好父亲!”凤释天这话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暗暗地道。

    毕竟现在说出来,无异于在周敏青的伤口上洒盐,这种事情,凤释天还干不出来。

    不过虽然现在两个人已经熟悉了起来,但是凤释天并没有问起过周敏青,为什么她的家人会糟人灭门,还有那些人到底是什么人。

    而周敏青也没有说。

    既然两个人都不认得路,于是走累的时候,两个人便坐在大树下休息。

    “我饿了!”周敏青可怜巴巴地看着凤释天,这个时候她发现,之前凤释天说自己空间戒指里装的那些东西都没有用,似乎还有些道理啊。

    “一千枚金币,一块肉干!”凤释天面不改色地道。

    “你……你是奸商啊,奸商也不会把肉干卖得这么贵啊!”周敏青虽然是一个大小姐,但是她对于物价还是有些概念的。

    “我这里可是独一份啊,爱要不要,不要省下了!”凤释天可不是穷人,那点金币,她还真的不放在眼里。

    凤释天可以不在意金币,但是周敏青却不能不在意肉干,毕竟金币可不能填饱肚子。

    “给,这是两千金币,你得给我两块肉干!”最后,周敏青无奈了,只能给了凤释天两千金币,换了两块肉干。

    两个人就在这森林里转悠开来了。

    周敏青居然连最低级的花鸡都打不死,所以当半个月过去了,周敏青的空间戒指里,可是连一枚金币也没有了,而且就连那些晶卡里的钱也都划到了凤释天的卡上。

    没办法,凤释天这个家伙,绝对比奸商还奸商,那些吃食,居然还带涨价的。

    “那个,我没钱了!”周敏青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正大口大口地吃着肉干的凤释天,吞了吞口水,然后又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开口了。

    “嗯,我知道!”凤释天表示了解。

    “可是我饿了!”周敏青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一双眼睛可是一直盯着凤释天手中的肉干没有离开。

    “没钱就没肉干!”凤释天很干脆地回答。

    “我可以给你当侍女,我可以帮你干活,就算是我现在不会干,但是你可以教我的,放心,我学得很快的!”周敏青急急地道。

    “你爹早就说过了!”凤释天点了点头。

    “那,那你得管饭啊!”周敏青咬了咬嘴唇,终于将最关键的那句话说出来了。

    (ps: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