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周敏青大叫了一声,然后紧紧地闭住眼睛,既然她一定要杀这些恶心的虫子,那么她不看就好了。

    当下她胡乱地抡着手里的波浪形刀,便冲到了那些虫子堆里。

    一脚踩下去,是软软的感觉,一刀砍下去,便会感觉到一股热流喷溅到了自己的脸上,自己的头上,还有自己的身上,带着一股难闻的味道。

    “啊,啊,啊!”周敏青砍啊,砍啊,时间不大,她的叫声便又再次响了起来。

    一个好好的家族,一夜之间便被人完全地斩杀干净,只留下她这么一条残命。

    虽然凤释天一直都没有问,周敏青自己也一直都没有说,但是凤释天却知道,这个女孩子虽然现在看着表面上已经没有什么事儿了,但是她的心底里始终都压着一股火,如果这股火不让她发泄出来,那么这个女孩子迟早都会大病一场的。

    这一点,凤释天的心里比谁都清楚,而且她那怕麻烦的性子,自然也不怎么擅长照顾病号,所以凤释天这可是真心地想要找到一些低级的灵兽,可以供周敏青发泄的存在。

    虽然面前的这些虫子,真心地很恶心,但是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在这里不用担心周敏青的人身安全问题。

    所以凤释天才会说出那么一番话,让周敏青被激直接跳入到那些虫子中间。

    果然不出凤释天的所料,这些虫子还真的是低级中的低级,虽然数量很多,但是却根本不会对周敏青造成伤害。

    而周敏青却是闭着眼睛,虽然是乱砍,但是每一刀下去,都会砍到一条蠕虫,然后这些虫子体内那绿色的液体,便会喷到她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周敏青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砍了到底有多久了,她只觉得自己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停下来了,她机械地挥动着手里的波浪形刀,虽然手臂上不断地传来酸疼的感觉,可是她却一点都不在意。

    每砍一刀,她都会大叫一声,嗓子都已经喊哑了,可是她的声音却没有停下来。

    终于周敏青的身子重重地倒在地上,但是她却很快又爬了起来,接着再次挥刀。

    跌倒,再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

    如此反复。

    凤释天一直都静静地站在那块大石头上,看着周敏青的举动的。

    这个女孩子将来一定会很有成就,而且早早晚晚有一天,她一定会亲手为她的家族报仇的!

    看到那个纤细的身影再次挣扎着再次爬起来,凤释天点了点头,此时就算是她再怎么挑剔,也不得不给周敏青竖起大拇指,这个女孩子,当真是好样的。

    终于周敏青又倒了,只是这一次她却已经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个时候凤释天动了,以她的速度,还没有等到那些白花花的蠕虫爬到周敏青的身上呢,凤释天便已经单手提起周敏青向着山谷外冲了过去。

    变强的路,只是开头,便如此的苦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