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三个人倒是并没有想在东杰城与西杰城做什么停留,可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却永远都是属于那种天不随人愿的那种啊。

    此时此刻,就是这样子。

    当凤释天,施柄权还有庄俊南三个人抵达到西杰城的时候,却听说西杰城的城主少爷在大婚当天,他的新婚妻子居然被东杰城的少城主给抢走了。

    你说说,这两家明明是亲戚关系,怎么会出这种事情呢。

    这事儿啊,也不用三个人来打听,因为此时整个西杰城里,四处议论的就是这事儿,原来虽然以前西杰城与东杰城的两个城主是亲兄弟,而且两个城主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但是上代的西杰城的城主膝下只有一女,所以现在西杰城的城主就是前任城主的女儿,但是这位城主公子,却是姓的父亲的姓。

    而且这位城主公子从小的时候就与东杰城的少城主关系不好,两个人从小到大,无论遇到什么东西都要争一争的。

    所以现在居然争起女人来了。

    对于这种兄弟之间的争来争去,凤释天并没有任何的兴趣,但是她却皱起了眉头。

    “释天,怎么了,这两位城主公子,你认得不成?”施柄权问道。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东杰城的少城主应该就是那个赵孟扬吧,而且这招抢亲的方法好像还是我教他的!”凤释天一脸无辜地道。

    “呃……”当下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毫不在意地大笑了起来。

    “抢就抢吧,这种事情很有趣的!”庄俊南道。

    “就是,就是,唯一可惜的就是,这种热闹咱们居然没有看到,唉,真是可惜了!”施柄权也跟着叹了一口气。

    好吧,这两个家伙,这种情况是不是可以算做是兴灾乐祸啊。

    不过凤释天对于赵孟扬那个人虽然没有什么恶感,但是同样的也没有什么好感,就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所以现在就算是西杰城的人打上门去了,凤释天也不会理会的,这就是交情还没有到那份儿上呢。

    三个人决定先在西杰城里先大吃一顿一说。

    只是却没有想到,当他们三个人才刚刚走到一家卖灵兽蛋的店铺前,凤释天便停住了脚步。

    要知道想要契约成年的灵兽那是需要经过驯兽师的驯化的,这种虽然费用有些高昂,但是一旦完成了契约,契约兽立即就可以投入到战斗中去了。

    不过如果是刚出生的幼兽或是灵兽蛋那么就不需要任何的驯化,直接就可以进行契约。

    这种虽然不需要请驯兽师来,但是却有一个极大的问题,那就是灵兽的生长时间要比人类更长,而且契约完灵兽蛋之后,那么就需要经历灵兽的孵化期,还有幼兽期都过去之后,契约兽才可以投入到战斗中,所以这种方式虽然也会有人采用,但是却并不多,要知道一头真正强大的灵兽,那么其孵化期也是极为漫长的,至于幼生期也是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