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庄俊南,还有施柄权三个人距离天龙城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远远的三个人就看到城门的方向,一群人正围在一起,虽然距离并不近,但是三个人却还是可以感觉到那些人之间的气氛似乎不怎么好啊。

    凤释天眼尖,立马就看到了那当中,居然还有着不少的灵兽在其中,看起来应该是契约兽,而且数量不少。

    “老庄是不是驯兽师公会的人啊?”凤释天道。

    “嗯,好像还有我们炼器师公会的人!”这个时候庄俊南却是接口道。

    “哦?”凤释天挑了一下眉头,然后扭头看向两个人:“是不是你们两个公会出什么事儿了?”

    “不会,怎么可能呢!”施柄权立马就摇头了。

    庄俊南也是大手一挥:“释天,放心吧,怎么可能会有事儿呢,不会有事儿的,走,我累了,咱们先休息一下,等着那些家伙们散了咱们再进城!”

    施柄权这个时候立马点头:“对,对,对,我也累了,释天,我们先休息一下再说吧,而且有那些家伙们挡着城门,咱们也进不去啊!”

    “不行,我现在就要进去!”凤释天又岂是一个好糊弄的人啊,一看到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的反应,她就知道这两个家伙一定有事情瞒着自己。

    而这个时候宝宝却是吸着鼻子从凤释天的衣袖里探出了头,然后瞪着一双眼睛看向着城门的方向看了看,便立马又在凤释天的精神海里叫了起来:“妈妈,那里有好多的灵兽啊,宝宝要吃,宝宝要吃啊!”

    “……”凤释天伸手轻轻地拍了拍宝宝的脑袋,一来按抚一下他,二来也是让他知道,那边的那些人,还有那些灵兽可不是他可以随便吃的,就算是吃,那么也得听凤释天命令,她让他吃哪个,他再吃哪个才行呢。

    凤释天不再理会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了,她举步就向着天城的城门方向走了过去。

    “唉,老庄咱们也跟上吧!”施柄权看着凤释天的身影,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本来他还想着,自己三个人今天先悄悄地进城,把凤释天直接送入天龙学院再说,现在好了,一切的算盘,都打错了,怎么也没有想到,还没有进城呢,就遇到事儿了。

    庄俊南也点了点头:“释天都过去了,咱们必须要过去!”

    于是两个男人,便也几步追上了凤释天,然后也不说话,便一起向着城门的方向走了过去。

    随着三个人距离城门越来越近了,有眼眼尖的家伙们,看到他们三个人,当下叫了起来:“看看,我们的会长大人回来了,而且他真的找到了凤释天,我们的副会长大人,她没有死,她没有死啊,她还活着,她还活着……”

    随着这个声音,那边的驯兽师公会的人,还有炼器师公会的人都已经看清楚了,一时之间众人倒是欢声雷动啊。

    要知道,这两个公会的人,可是都有着很强的归属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