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茹,你胡说什么啊?!”这个时候就连李敏都听不下去了。

    虽然李家与小茹家是世交,但是李敏却并不喜欢小茹,说起来她也很奇怪,小茹的家里,根本就是一个普通的世家罢了,像这种小世家放眼整个儿大陆,就好像那草丛里的蝗虫一样多,根本就数不过来。

    李家虽然也不大,但是比起小茹家还是要强不少。

    按说她们两家应该也不会成为世交,就是因为李家可是李敏的太爷爷,一个创建出来的,想当年李敏的太爷爷,还是一个少年的时候,在一次身受重伤的时候,正好被小茹的太爷爷遇到了,于是小茹的太爷爷便顺手救了李敏的太爷爷,于是就这样,两家成了世交。

    而且如果小茹家,没有李家的支持,那么现在也不会再继续存在了,天知道,李家帮着小茹家摆平了多少的麻烦,为的就是李敏太爷爷当年的一句话,救命之恩,必当涌泉相报,我活着的时候,还不完,那么就由我的子孙们来偿还。

    其实真的说起来,李家早就已经还清了,但是李家现在想要不管小茹的家族,却是没有办法抽身,因为小茹的家族,可以说是逢人就讲,他们家族是李家的救命恩人,现在差不多他们所在的那个城市里,还有周围的几个城,都知道如果没有小茹家当年的援手,就没有现在的李家。

    说实话,小茹家的这种行为真的是很让人讨厌,但是再怎么讨厌,也没有办法啊。

    至于汪楠与康年两个人却是李敏的同学,三个人约好了,想要一起去历练一下,正好小茹来李家玩,于是便对长相文雅帅气的汪楠一见钟情,当听说他们三个人想要历练的时候。

    小茹立马就决定也要加入到他们当中。

    至于小茹的家里自然也是一百个同意,汪家在这片大陆上,可以说是一个中型世家了,要比李家还要更大,如果自家的女儿,可以顺利地嫁给汪楠,那么岂不是他们家族又抱上了一个比李家更粗的大腿嘛。

    可以说小茹与她的家人真的是算计得非常好,而这一路上,小茹对汪楠也是一直都是百般讨好。

    但是汪楠根本就没有动过心,而且从来都不会与小茹单独相处。

    就算是小茹煞费苦心的制造出一个可以与汪楠独处的机会,那么汪楠一定会把康年也拉上的。

    如此一来,搞得小茹对康年可是十分的厌烦。

    现在小茹听到李敏居然敢说自己,当下那张小脸可就彻底地黑了起来,这个李敏,真真是混蛋到了极点了,居然敢当着汪楠的面儿,来说自己,她以为她是谁啊。

    哦,知道了,一定是她也喜欢汪楠,所以看不得自己对汪楠好,所以她才会这么做的,哼,哼,李敏,你这个贱女人,居然不知道知恩徒报。

    在小茹与她的家人们看来,李家世世代代都不会还得清,自家太爷爷的救命之恩了。

    (端午快乐,不好意思,今天眼睛疼,所以今天只能到这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