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天无话,到了傍晚的时候,汪楠,李敏,康年,还有小茹,以及小茹带的随丛,一起找到了一处还真的是很不错的宿营之地,这里有树,有一小块沙滩上,旁边还有一条小河,可以说这正是极为理想的宿营之地。

    只是当几个人把帐篷刚刚取出来,还没有来得及搭好呢,就听到小河那边居然传来了一阵声音,接着就看到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居然如同一道红色的流光一般从河面上掠过,然后她的手里,却是提着几条活蹦乱跳的大鱼。

    “呃,这个女人怎么会在这里?”小茹立马就忿忿不平地叫了起来。

    要知道他们赶了一个大早起来,为的就是摆脱这个女人,可是怎么到了现在不但没有摆脱,反而又遇到这个女人了。

    汪楠向着小河边看了看,然后叹了一口气,他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在小河边立着一顶帐篷,而且应该已经搭好有一会儿了,只是他们几个人刚才根本就没有先看看周围的环境。

    “张三,你过去把那个女人给我赶走!”小茹发怒了。

    “别去!”康年却是开口了,他的语气并不好:“小茹,我不想惹麻烦!”

    “哼,康年你到底是不是一个男人啊,居然还不敢惹麻烦,能有什么麻烦啊,你看看,她只有一个人,而且她还是一个女人,你的胆子就不能大一点啊!”小茹大声地叫着。

    康年的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

    “小茹好了,你就安静些吧,我们是后来的,她没有说什么,就已经不错了!”汪楠再次开口了。

    现在可以说汪楠绝对是一个很合格的灭火队员,只要小茹那边一着火,那么只要他开口,小茹立马就消停了。

    至于这边的动静,凤释天才不理会呢,此时的她,已经将那几条活鱼洗剥干净了,然后用树枝串好,放在火上,烤了起来。

    不断地将种调料洒在鱼身上,时间不大,那浓郁的烤鱼香气便已经向着四周扩散开来。

    小茹吸了吸鼻子,然后再看看自己手里的干粮当下便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张三,你去那边给我买两条烤鱼过来!”小茹说着,拿出几个金币丢给了张三。

    张三不敢怠慢,拣起地上的金币,然后就向着凤释天的方向走了过去。

    “这位小姐,我家小姐,想要买两条你的烤鱼,钱在这里!”一边说着,张三一边就将自己手中的金币递到了凤释天的面前。

    凤释天看了一眼,不过就是三枚金币。

    看来这个叫小茹的出手还是挺大方的。

    要知道一枚金币,可就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三个月的生活费啊。

    所以说,一个金币,就可以买到二三十条的烤鱼,所以在那个小茹看来,自己出手真的已经很豪气了。

    但是凤释天又岂是一个差钱儿的主儿。

    “不够!”红唇里淡淡地吐出了两个字。

    当下张三就怔住了,三枚金币,买两条烤鱼,怎么看都是自己这边吃亏的好不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