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一点,这位叫做小茹的娇小姐,根本就是一个旱鸭子,所以现在她掉到河里去了,那么她唯一可以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张着嘴巴,不断地喝着河水,一口接着一口的。

    她倒是可以闭嘴,可是她不能啊,因为她想要呼救。

    而既然是要呼救,那么就必须要张嘴,这么一张嘴的话,于是很快众人就看到小茹居然直接就向着水下沉去了。

    张三就急得啊,在岸上团团转,没办法,他也是一个标准的旱鸭子,所以他跳不跳下去,都是一样的。

    “两位公子,还有李小姐,求求你们了,快点救救我家小姐吧,如果再不快点儿的话,那么就来不及了!”这个张三心里明白,自己可是家族里派来保护小姐的,如果小姐真的被淹死了,那么他也不用再回去了。

    于是问题来了,因为康年,汪楠,还有李敏这三个人,也一样,居然没有一个会水的,你说说,大家都是旱鸭子,要怎么跳到水里去救人啊,最大的可能就是,自己跳下去了,然后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李敏看着已经有一会儿没有看到小茹冒头了,于是她也急了,如果这一次小茹真的死了,那么只怕他们李家都会被口水淹死死啊。

    于是李敏当下向四周看了看,正看到那边的凤释天还在悠闲地吃着烤鱼,那副惬意的态度,就好像根本没有看到他们焦急的样子。

    说实话,现在的李敏对于凤释天也有些生气了。

    你说说,小茹想要吃烤鱼,而且还是拿钱来买的,你居然坐地涨价。

    而且当小茹想要下水捉鱼的时候,你居然也不提醒一下,那河水比较深。

    而且现在李敏也看出来了,应该就是这个红衣女子,故意的,因为之前还有昨天小茹对她的冒犯。

    “这位小姐,不知道可不可以请你帮我们救一下我们的朋友?”李敏的语速虽然很快,但是语气却还算得上是客气吧。

    毕竟现在她可是求人办事儿啊。

    凤释天歪了歪头,直接就从口中吐出几个字:“又不是我朋友!”

    “……”李敏一下子就气结了,她已经不知道应该再往下说什么了。

    汪楠与康年两年轻的男人也走了过来。

    话说一直以来这两个男人都没有仔细地看过凤释天到底长的是什么样子。

    现在就着火光,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张如诗如画般的俏脸,两个男子不禁就是一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红衣女子居然可以漂亮到如此地步,就好像黑夜中的明月一般,只要看清她的容貌,那么便会觉得整个儿黑夜都不是那么黑黑暗了。

    “呃,这位小姐,还请帮帮我们!”汪楠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凤释天却只是小心地从鱼肉中,挑出一根刺来。

    “这位小姐,你说吧,救小茹,你要多少钱?”康年从刚才的事情里,已经看出来了,这个红衣少女根本就是一个无利不起早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