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这话,几个人的脸上都立马变了颜色了。

    小茹这个时候就算是再如何的舍不得,也不得不放开了自己的钱包,然后将包里面的五十枚金币取了出来,递给了这个大汉:“钱给你了,你们快走吧!”

    虽然心也很疼,肉也很疼,但是在清白与金币之间,小茹还是果断地选择了自己的清白,当然了,就是不知道如果用李敏的清白来威胁她,会不会有用呢?

    大汉拿起地上的钱,放在手里掂了几下,还别说,这一次的收获让他很满意。

    就在大汉还想要再说点什么时候的时候,突然间一个东西却是正好砸到了大汉的头上,不疼,很轻,但是大汉立马就仰头向着大树上看去。

    却是看到一个红裙少女,正晃着双脚,一脸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等人。

    呃,她脸上的表情,似乎,好像正在看戏一样。

    不错,此时的凤释天就是正在看戏呢,而且对于她来说,现在她看的可是现场直播啊,这可比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看电视剧要强得太多了。

    “你下来!”大汉怒火中烧地叫着,而这个时候他也看清楚了,刚才砸在自己头顶上的正是一截树杈。

    “那个不好意思啊,刚才坐累了,就动了一下,不小心啊,不过你别介意啊,我就是看戏的,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啊!”凤释天笑眯眯地摆了摆手。

    这话一出,下面的劫人的,与被劫的,双方都差点儿吐血。

    敢情树上的这位,根本就是只看热闹而不想管闲事儿。

    不错这也正是凤释天现在心里的所想,她是真心的不想多管闲事,再说了,对那几个被劫的家伙,她也没有半点的好感,用凤释天自己的话来说,娘的,不劫他们劫谁啊,进个林子,居然还要坐个马车,而且再看看他们的身上,穿的还是华服。

    知道的,明白他们这是进来历练来了。

    不知道的,一定会说他们这是进来野营来的。

    呃,话说就算是野营也不会穿这么好吧。

    而且这几个家伙又算不上是正儿八经的高富帅或者是白富美,那么贵的衣服,如果被刮出一道口子,这几个家伙难道就不心疼吗?

    话说这些问题,绝对不是凤释天关心的。

    只是让凤释天没有想到的却是,那个为首的抢劫的汉子听到凤释天这么一说,居然不懂什么叫做见好就收,居然叫嚣着让凤释天,把钱交出来,当然了,还是身上所有的钱,而且还说,如果凤释天不交出来的话,那么就把树砍了。

    “……”凤释天眨巴着眼睛,她就不知道了,难道说自己看起来很像是软柿子嘛,还是说自己很像下面那几个连反抗都不懂的窝囊废啊?

    还有,凤释天虽然不至于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但是她绝对不是一个很大方的把钱给劫匪的主儿。

    “你说什么,呃,我没有听清啊!”凤释天坐在高高的树杈上,开始装糊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