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开始,一众劫匪们看到自家的老大被重重地丢到地上,还有些心疼,有些人居然还叫着号子给自家的老大加油,可是看到后来,也不知道自家的老大被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少女一连丢了多少个跟头了,反正大家看得是都已经看麻木了。

    “噗通”一声,大汉的身子第n次与坚实的大地重重地又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单听着那重重地**砸在地面上的声音,就令得众人不约而同同时抽动了一下嘴角,疼啊,一定很疼。

    此时大汉通身上下都已经变得十分狼狈了,衣服破了,而且除了土与灰,还有点点的血液,已经完全不成样子了。

    当然了,大汉的脸上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鼻子出血了,嘴角破了,眼睛青了而且现在也只剩下一条缝了,看人不扬着脸,根本就看不到,脸蛋肿了,反正现在整个儿都已经完全来了一个大变样,相信现在就算是大汉的亲妈在这里,只怕也认不出来自己的儿子了。

    “怎么样,服不?”习惯性的,凤释天又笑眯眯地问了一句。

    打了这么半天,这个红裙少女身上不但连一点的尘土都没有粘上,而且就连那发丝也没有乱,并且她的脸上一点点的汗水也没有。

    康年,汪楠,李敏,小茹,张三,几个人都看明白了,这个红裙少女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小茹的心里是又有些后怕,又有些生气。

    后怕就是还好,自己一连几次挑衅这个红裙少女的时候,对方没有与自己一般计较,否则的话,这下劫匪老大的下场就是自己的下场。

    生气就是,这个红裙少女明明都已经坐在树上看了半天了,可是这个家伙怎么连一点儿的同情心都木有呢,居然也不说跳下来救自己几个人,不管怎么说,这一路上,大家一连几个晚上都遇到,也算是熟人了不是,可是这个红裙少女居然一直看戏,特别刚才还喊着让这些劫匪继续。

    所以小茹很生气。

    但是她生气没有用啊,人家凤释天又不欠你的。

    再说那个劫匪老大,现在虽然被打得面目全非了,可是这个家伙却也硬气得很,居然摇摇晃光又站起来了,只是现在他的眼神都有些恍惚了,他看了看面前:“不服,那个,你在哪呢,咱们再来!”

    凤释天笑眯眯地点了点头:“好啊,再来!”说着,突然间击出一拳,然后重重地打在了劫匪老大的鼻子上。

    “啊!”大汉惨叫了一声,然后脑袋向后一仰就倒在了地上,鼻子被打啊这一下可是打好了,一时之间鼻涕啊,眼泪啊,哗哗的,一把一把地往下流啊。

    看得周围那些劫匪们,一个个也都捂住了自己的鼻子,这一下要是打在自己的鼻子下,那么自己可就杯具了。

    “起来啊,再来!”现在凤释天打得可是兴起了,要知道有一个免费的肉沙袋可以让自己这么打来打去的,也是一件美事儿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