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小姐,对不起啊,我们一直都不知道你是凤释天!”汪楠一脸歉意地解释了一句。

    当然了,他身边的那几个人也是连连点头。

    就连那个叫做小茹的,这个时候也是点了点头,虽然她一向很任性,但是对于凤释天的名字还是很熟悉的,要知道一段时间,她身边的所有人,都在谈论着这个名字,都在谈论着这个天才少女。

    可是小茹却一直都不怎么相信,一个不过十几岁的少女,哦,对了,说是年纪比自己还要小呢,怎么可能天才成那种程度呢。

    话说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会夸大事实,然后把一些根本就是有的,没的的事情,说得天花乱坠,如果凤释天真的有那么厉害,那么她怎么还会死呢?

    哦,没死全,居然又活了,而且现在竟然还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呢。

    不过这话啊,现在小茹也就是敢在心里想想,她可不敢当着凤释天的面儿说出来的。

    “哦,原来是看人下菜啊,你们的歉意就不需要了,因为我根本就从来没有在意过,我这个人一向只在意,我关心的人和事儿!”凤释天的言下之意,很明白,那就是你们五个,也不看看自己是哪块料,根本就是与凤释天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去的家伙,凤释天又怎么可能会在意呢?

    说完了这话,凤释天扭头又继续走。

    汪楠,康年,李敏三个人脸色有些发红,然后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一会儿,也没有人说话的。

    是啊,他们三个人很是正常,所以有些话他们不好意思说出口,只是希望可以由别人的嘴里说出来。

    小茹这个家伙啊,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别人的眼神,别人的暗示啊,她便已经第一个开口了:“喂,凤释天,你得带上我们才行的,要知道现在距离神夫城,还有好几天的路程呢,我们的钱,可是被你的人,全都劫走了,那么你就得对我们负责!”

    凤释天笑了,她的脚步也停下来,她现在真的觉得这几个人的思维,很有问题,又不是自己劫的他们,还有,也不是自己让他们把钱全都给出去的,你说说,你们至于把自己给的一分不剩嘛。

    话说,这未免也太实在一点儿了吧。

    还有,黑羽一行人劫道的时候,貌似,好像那个时候,他们也还不属于自己的属下呢,也就是说,这事儿与自己完全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说,你们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你们没钱了,和我有什么关系,谁劫了你们,那你们就找谁去!”凤释天的眼睛一翻,冷冷地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继续又想去。

    可是那个小茹这个时候却是小宇宙完全爆发了,居然一阵狂奔,然后张手拦在凤释天的面前:“不行,你不能走,我们的马车也被你的那个什么恶梦给带走了,所以你必须要对我们负责!”

    “负责?!”凤释天咀嚼着这两个字,话说这个词儿很有歧意的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