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某个正急烘烘地向着这里赶来的某个绿衣男子,却是很响亮地打了几个喷嚏,然后他奇怪的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然后扯开嘴角一笑,敢情一定是自家的释天在想念自己呢。

    只是再上路的时候凤释天却是加快了速度,于是小茹可是叫苦连天。

    倒是汪楠,康年,李敏三个人表现得还不错,但是也就是不错很已。

    三个人看着前面凤释天的背影,他们就想不明白了,这个年纪明显要比他们小上好多的少女,怎么会比他们强出来那么多呢。

    要知道他们三个放在各自的家族,那也是天才一般的存在,可是现在与凤释天一比,连影儿都找不到了。

    张三这一路上,倒是很好地扮演着一个随丛,总是跟在凤释天的左右,只要凤释天一有什么需要,那么张三就会在第一时间发现,并且不用凤释天开口,就会将东西送上去。

    小茹气得腮帮子鼓起来多高,虽然张三跟在自己的身边一直也是这么做的,但是每天里却还是要被小茹骂来骂去的。

    不过现在张三也是这么对凤释天,可是却迎来凤释天不住的夸奖。

    这让小茹越发的不爽了起来,越看凤释天就越觉得不顺眼。

    要知道张三本来可是她的人啊。

    看着那个一直围着自己转的随丛,居然又围着其他人转,这无论是谁,心里都会不太好过的。

    小茹正是如此。

    但是小茹也知道,自己就算是心里如何的不乐意,不高兴,现在也不能表现出来,否的话,倒霉的人,一定是自己。

    要知道她现在可是吃凤释天的,喝凤释天的,就算是进入到了神夫城里,那么一切的开支,如果凤释天不支付,那自己就真的只能睡大马路了。

    有了这个认识,所以小茹这一路上,倒是乖巧了不少。

    不过现在他们这一行人,终于走出了那片最安全的林地,而进入到了绝望平原。

    凤释天知道,在绝望平原的前面,自己还需要穿过死亡沙漠才可以抵达神夫城。

    只是在绝望平原的外围是一个叫做清风的小镇,在这里面,大家可以为了进入绝望平原而购买到足够的用品,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然了,这也需要你有足够的金钱。

    而此时凤释天带着一行人,就已经进入了清风小镇。

    至于买东西的事情,凤释天完全放心地交给了张三。

    这个人的办事能力绝对不差。

    为每个人订了一间上房,凤释天却并没有让众人各回各房,而是让大家都聚在自己的房间里。

    “这里是清风镇,再往前就是绝望平原了,那里面会很难走,而且危险也会更多,所以我现在要问一下你们,你们是想要继续再和我向前走,还是以神夫城为目标,还是准备回去呢?当然了,如果继续往前走,我不可能再保证你们的安全,因为绝望平原那里有着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如果你们要回去,那么我会在这里为你们雇车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