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实话,对于张菲的倔强,凤释天还是挺欣赏的,只是如果这个女人在这份倔强里,再多些融通就好了。

    不过几个人坐在这里,倒是喝起水来了,只是时间已经过去好一会儿,但是张菲居然还没有回来,于是除了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之外,其他几个人的脸色可是都变了。

    按着时间来计算,这个时候张菲应该已经取了水回来了才对,可是到现在还不见人影,那只能说明一件事情,就是张菲出事儿了。

    “我去看看!”叶德恭一边说着,一边跳了起来。

    “我和你一起去!”贺文也跟着站了起来。

    “嗯,你们两个也小心点儿,如果真的有什么麻烦,那么你们就先回来,然后咱们大家一起过去!”黑利交待了一句。

    “是,队长!”叶德恭与贺文两个人应了一声,接着便迅速地向着张菲之前走过的方向走了过去。

    而至于其他人,也是一个个都伸长了脖子向着两个的背影看去。

    “这样吧,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凤释天想了想,提议道:“至于这个大包,我看就先让张三收起来罢了,毕竟如果那边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话,背着这么大的包也不方便,当然了,一会儿找到了张菲,这个包,再让张三拿出来就是了!”凤释天看着黑利道。

    “嗯,就这么办!”黑利重重地点了点头。

    于是张三心念一动之间,那个大包,便已经被他真接收入到了空间戒指里。

    于是几个人迅速地赶上叶德恭与贺文。

    当两个人听到这一切都是凤释天的提议后,也都用感激的目光看了一眼凤释天,要知道这一路上,张菲可没有给过凤释天好脸色看,可是这个少女却根本就没有想要与张菲计较的意思,而且之前少女说,就算是黑利不提出来休息,她也会提出来的。

    这些人一个个都不是瞎子,他们看得很清楚,凤释天根本就不需要休息,她那么说,不过就是为了让张菲心里舒服一些罢了。

    唉,老实说,张菲这一次是真的做得有些过了,于是几个人已经暗暗地下定决心了,等找到了张菲之后,他们一定会好好地劝劝她,不要再处处针对凤释天了,这个少女真的很好。

    等到他们到了那处泉水边,只看到那不断向着外流出来的,不多的泉水,还有一个丢到泉水边的瓶子,但是却并没有看到张菲,一时之间几个人都有些急了。

    “张三,你应该可以找到张菲现在在哪里吧?”凤释天扭头看向张三。

    这泉边的周围凤释天都已经看过了,这里居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这事儿倒是怪了。

    “主人,我试一下吧!”张三并没有大包大揽,说话时要给自己留有余地,这个道理,张三很早就知道。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

    于是张三仔细地观察起了这块地方。

    至于黑利等人,虽然不知道张三能用什么方向找到张菲,但是现在除了张三之外,他们也没有其他办法。

    这个时候一根黑色的羽毛落入到了张三的眼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