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杜平的叫嚷声,终于被压了下去。

    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的耳根子也终于清静了。

    可是就在浓雾刚刚散去的时候,杜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黑利的话,有些心不在焉,所以一脚没有踩到凤释天与张三的脚印上,当下他只觉得自己的脚下一软,身子一栽。

    “啊!”杜平立马就明白自己遇到什么了,于是忙惊叫出声。

    “啊,不好了,杜平掉到沼泽里去了!”众人都叫了起来。

    要知道沼泽陷人可是很快的,一两分钟的时间足以将一个好好的大活人完全陷个没顶。

    不过这绝望平原上的沼泽,却是陷得更快。

    一转眼,杜平便已经被沼泽没到胸口处了。

    “绳子,绳子……”黑利大叫着。

    “哦,哦!”几个人慌忙准备翻包,这个时候才发现,他们的包都已经放到张三的空间戒指里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凤释天却是一抬手,于是一条长鞭便如同闪电一般,直接就将杜平仅露在外面的上半身给牢牢地卷住了。

    “主人,我来帮你!”张三反应多快啊,立马就拉住了长鞭。

    可是沼泽下陷的力量很大,居然生生拖着凤释天与张三的身体向着沼泽的方向滑去,在地上留下了两道深沟。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啊?”凤释天吼了一嗓子,直接就将那几个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的人给吼清醒了,于是几个人忙跑过来,也都拉住了鞭子,拼命地想要往后拉,但是这几个却依就是被一起带着向着沼泽里滑去。

    “不用了,不用了,你们快点放手吧!”杜平的心里现在已经充满了绝望,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最后居然会死在沼泽里。

    这真是报应啊,之前自己还讽刺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呢,而在自己出事的时候,第一个对自己出手施援的人,却正是他们两个。

    想到这里,张三的心也有些后悔,如果自己可以清着出去的话,那么自己一定不会再那么对那对主仆了,但是这个希望好像真的很渺茫。

    “我需要放一下手,你们几个先挺住!”凤释天知道自己一旦放手,那么这些人被往沼泽里拖的速度会更快,但是这个时候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凤释天说干就干,也不等几个人答应,便已经松手了。

    几个人都瞪大着眼睛看着这个少女,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凤释天才不理会其他人呢,她的手掌一翻,于是一枚黑色的丹药便出现在她的掌心上:“黑利大哥,这个叫做兽力丹,吃下去之后会力量大增,但是却有后遗症,当药力过后,你三天都无法动弹分毫!”

    “给我,我吃!”黑利自然明白凤释天的意思,吃下这枚丹药,他就可以救出自己的兄弟了,不过才是三天的不能动弹罢了,就算是真的瘫了,那也是值得的。

    “好,张口!”接着凤释天便一下子就将那枚丹药塞到了黑利的嘴巴里。

    (极品女上神,刚刚上传,已经完结,亲们可以去看看,保证很过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