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知道黑炎鹰这种灵兽在交配的季节里,夺人食物,那可是最忌讳的事情。

    一个搞不好,只怕就会被一群的黑炎鹰给攻击。

    “唳!”那两头黑炎鹰这个时候长啸了一声,然后翅膀一拍,便如同两道闪电一般,向着凤释天这头假鸟就攻了过来。

    “坏了,坏了!”凤释天心里明白,自己此时此刻已经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取出一枚化形丹给张菲服下了。

    不过凤释天的动作也很快,两只鹰爪向下一探,直接就抓住了张菲的衣服,然后翅膀紧得连拍,飞快地向着峡谷外飞去。

    “啊,啊,啊!”张菲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啊,于是她不由得尖叫连连,特别是再看到那锋利的黑炎鹰的尖嘴不断地从自己的身边擦过,她的叫声可是更尖了起来。

    “你别在叫了,打扰我的注意力!”凤释天只觉得自己的耳膜都已经被这个女人震得嗡嗡做响了,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真的有做一个女高音的潜质啊。

    “你真的是温仪?”到现在张菲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那么漂亮的一个少女,现在居然变成了这么一只丑鸟?

    “是!”凤释天道:“如果不是你叫得那么大声,我就直接给你一枚化形丹,你吃了,咱们两个就可以直接飞出去了!”

    “呃,我又不知道是你!”张菲虽然也知道自己刚才叫的那么大声是真的坏事儿了,可是她的嘴上却还是不认错。

    “唉!”凤释天叹了一口气,不再说什么了,反正自己进来救张菲,也是冲着黑利的面子,如果他们这个冒险小队当中,没有黑利在的话,张菲与杜平两个人的事情,她才没有那份闲情逸致去管呢。

    “唳!”又一声鹰啼在凤释天的身后响了起来,而且与此同时那些本来正在期盼着配偶的雄性黑炎鹰,还有那些正在寻找配偶的雌性黑炎鹰,这个时候居然都将目光对冲了凤释天与张菲两个。

    “温仪,我怎么觉得,这些家伙看咱们两个的眼神有些不太友好?”张菲有些害怕地道。

    “友好才怪呢~!到嘴的东西,一旦被人夺走了,谁能不生气!”凤释天理所当然地道。

    “嗯,也是!”张菲点了点头,不过她很快就明白了,自己就是凤释天所说的那个到嘴的东西。

    “唳,唳,唳,唳……”接着随着一声接着一声的鹰啼,于是只是凤释天经过的那些黑炎鹰,居然都开始向着凤释天发动攻击。

    “温仪,小心啊!”张菲现在可不敢再对凤释天有任何的不满了,她现在只能不断地提醒着凤释天小心,要知道此时此刻的凤释天,可是同时掌握着她们两个人的小命的,可是不能有半点的马虎啊。

    “啊,温仪,不好,有只大鸟向我扑过来了!”张菲惊叫着。

    “……”凤释天咬牙,接着翅膀一阵急拍,于是居然直接生生地带着张菲,往上升去,让张菲险险地躲过了一次攻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