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张菲很快就将自己手中的这一袋子辣椒面又洒了出去,当下又有一批黑炎鹰中招了。

    接连两批黑炎鹰被辣椒面搅得失去了战斗力,这倒是激怒了其他的黑炎鹰,于是一众黑炎鹰居然成了合拢之势,直接向着张菲与凤释天包围了过来。

    “温仪,现在要怎么办啊!”张菲看到此时此刻,四面八方居然都是虎视眈眈的黑炎鹰,当下那脸色就有些发白了。

    “……”凤释天眨巴了一下鹰眼,话说她现在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呢。

    “温仪,你放下我吧,带着我,你是出不去的,你丢下我吧,你自己冲出去!”张菲叫了起来:“不过真的谢谢你,会进来救我,还有,我还欠你一声对不起呢!”

    “闭嘴!”凤释天歪了歪头:“我既然冲进来救你,那么自然就不会丢下你!”

    说着,又一袋子辣椒面,丢到了张菲的手上。

    “这个,还有用吗?”张菲看着手里的辣椒面,有些迟疑。

    要知道刚才那可是只有后面有黑炎鹰,所以才可以让他们痛痛快快地扬这些辣椒面,但是现在这可是四面八方啊,这要怎么扬呢,一个搞不好,连她们两个人都会中招的。

    “你把袋口打开,我来做,不过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事儿,你都要记得,不要扔下辣椒面袋子!”凤释天嘱咐着。

    “好!”虽然不知道凤释天到底有什么好主意,可是现在张菲已经是无条件地相信凤释天了。

    她相信,这个少女应该是想到了好主意,既然这样,自己就和她一起赌一次,大不了就是一死嘛。

    拍打着翅膀,凤释天这个时候已经降低了高度。

    一切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

    然后凤释天的翅膀一拍,接着她居然带着张菲,居然飞快地旋转着,向上飞了起来,而张菲手中的那些辣椒面,也随着凤释天的动作,而洒向了四面八方。

    “唳!”

    “唳!”

    ……

    于是一众的黑炎鹰,又是发出了痛苦的叫声,然后再次向着地面上栽了下去。

    张菲怎么也没有想到,凤释天居然想到是这一招。

    而且她现在也明白了,为什么凤释天会告诉自己,不论什么情况,都不要放开手了。

    因为那些辣椒面,此时此刻,也同样地进入到了她的眼睛里,她的嘴巴里,还有她的鼻子里,这种感觉,真的是爽到翻开啊。

    一时之间张菲可是鼻涕眼泪一起流了出来。

    张菲这边睁不开眼睛,可是凤释天也是一样。

    辣椒面,也同样进入到她的眼睛里,一时之间,泪水奔流而出吧,而且现在凤释天也没有手,可以去擦一下,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瞪大眼睛,然后拼命地拍打着翅膀,向外飞去。

    “唳!”

    “唳!”

    “唳!”

    ……

    一声声的黑炎鹰的啼叫,再次响了起来,可是看到前面那三拔黑炎鹰的下场,现在这些黑炎鹰,一个个只是飞在凤释天的后面,而且距离还很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