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已经不用凤释天再说什么了,张菲也很清楚地明白,自己这一次是真的被一群鸟给各种的嫌弃了。

    紧紧地握了一下爪子,话说本来想要握拳头的,但是现在张菲可是鸟身啊,所以就只能先用爪子还代替拳头了,话说这部位虽然差了许多,不过勉强还可以吧。

    “温仪,你坐好了,我们这就飞出去!”张菲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话说她现在是真的有些头晕脑胀的感觉。

    “你行不?”凤释天有些担心地问道。

    “放心,没问题!”不得不说,现在的张菲居然还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而且居然还扭头对凤释天说了一句:“相信我!”

    凤释天不再说话了,只是要心底里又补充了一句,相信你才怪呢。

    接着张菲拍打着翅膀再次起飞了,还真别说,没白撞,现在张菲飞得可是稳当多了。

    现在现在那些黑炎鹰被辣椒面洒怕了,所以还真的没有鸟再追他们了,于是张菲便驮着凤释天,安全地飞出了大峡谷。

    “主人!”张三等几个人早就因为等不及从那个隐秘的山洞里走了出来,不过还是张三的眼尖,只是一眼就看到凤释天骑着一只黑炎鹰飞出来了。

    至于一边的杜平,叶德恭等人听到张三的声音后,一个个也是一脸欣喜地抬头看去,不过很快他们脸上的喜悦之意,便被失望给取代了,因为他们发现,在凤释天的身边根本就没有张菲的身影。

    张菲稳稳地落到了地上。

    凤释天含笑从张菲的背上跳了下来。

    “主人,一切都还顺利吧?”张三忙上前两步道。

    “嗯,很顺利!”凤释天点了点头,能不顺利嘛,就是损失了几袋子的辣椒面儿,唉,可惜了。

    “那个,那个温仪小姐,不知道张菲她……”杜平走了过来,神色有些担心地问道。

    既然张菲没有和凤释天一起出来,那么想来,只怕张菲已经被鸟们给吞下去了吧。

    虽然他们心里都已经想到是这个结果了,可是,可是如果这话不是从凤释天的嘴里说出来的话,那么他们还是不会相信的。

    “张菲?”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扭头看了一眼依就是保持着黑炎鹰模样的张菲,笑了:“她没事儿,挺好的!”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于是叶德恭开口了:“那么不知道为什么温仪小姐没有把张菲带出来呢?”

    “带出来了!”凤释天立马回答道:“怎么你们没有看到她吗,我可是与张菲一起出来的!”

    “……”于是几个男人都无语了,这个凤释天说话也未免太不靠谱了吧,她什么时候与张菲一起出来的啊,她不过就是与一只大鸟一起出来的好不。

    张三这个时候似乎心有所感,于是他眨巴着眼睛看向凤释天身边的大鸟,当看到大鸟的眼睛里,张三突然间有种熟悉的感觉,于是他便看向自己的主人,难道说张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