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噬金蚁后的话,血月直接就捂着自己的肚子笑个不停,而青翼的脸色却是更白了,他看着噬金蚁后,然后冷冷地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好男不和女斗!”

    不过噬金蚁后也没有理会青翼,此时她正一脸为难地看着凤释天:“你可以契约一个族群?”

    “是的!”凤释天回答道:“我可以契约你们整个噬金蚁族群!”

    “嗯,嗯,这个问题倒是解决了,可是我却舍不得我的地厅,还有这个沙塔!”噬金蚁后道。

    “没有关系,我可以把这些都移走!”凤释天又道。

    “哦,这样啊,那这前两件事情都解决了,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解决呢,如果你能再解决了这件事情,我就可以答应你!”噬金蚁后抬头道。

    “你说!”

    “你会划拳吧!”一边说着,噬金蚁后一边扬起了自己的一个爪子。

    不得不说,这位噬金蚁后的一句话,便同时让凤释天,血月,还有青翼都怔住了,话说这个家伙所说的第三件事情,就是划拳,这只母虫,能不能靠谱点儿啊。

    凤释天现在都可以想像得到,张三的表情了,要知道她并没有截断天龙戒与外界的联系,所以现在张三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外面发生的一切。

    “怎么,难道你不会划拳?”噬金蚁后有些吃惊地道,要知道这一抬还是她与人类学的呢,可是其他的噬金蚁都不会,所以根本就没有哪只噬金蚁会与她玩的,现在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人类,所以现在她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

    “呃,我会!”凤释天点了点头。

    “那好,那咱们开始吧,三局两胜的,只要你可以赢我两次,那么我就同意做你的契约兽!”噬金蚁后兴致勃勃地道。

    血月与青翼两货对视了一眼,他们同时在心底里说,这个家伙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于是很快凤释天与噬金蚁后两个便已经开始准备了。

    “一,二,三!”

    于是凤释天出的是一个巴掌,也就是所谓的布。

    而噬金蚁后却是出的是“石头”!

    于是第一局毫无疑问的凤释天赢。

    接着又是第二局,凤释天依就是布,而噬金蚁后依就是石头。

    于是第二局又是凤释天赢。

    青翼与血月两货紧紧地盯着噬金蚁后那只爪子,于是两滴黑汗同时从他们的额头上垂了下来。

    “嗯,我输了,但是你可以不可再陪我来一局啊,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还会输!”噬金蚁后叫了起来。

    于是这一局,她赢了,因为凤释天出的是剪子。

    赢了一局的噬金蚁后,当下笑得那张美人脸当真是笑面如花了:“哦,哦,我赢了,终于赢了!”

    于是这一次与噬金蚁后的契约倒是也十分的顺利。

    只是青翼与血月两货却是低头看了一下噬金蚁后的那只爪子,话说那只爪子除了出石头,其他的应该都出不了吧,这样的一个家伙,居然会是他们两个的邻居,当真是侮辱他们两个的智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