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一边的达木先生也正笑眯眯地看着凤释天呢,不得不说,现在他可是越看凤释天就越觉得喜欢得不得了。

    可是现在听到苏念碧的话,他的那张脸可是彻底沉了下来,他们高层看中的人才,岂是苏念碧这种不入流的人物可以出言侮辱的。

    只不过还没有等到达木先生开口呢,张菲却是已经率先开口了:“苏念碧!”

    好吧,这下子连声苏小姐都不叫了,直接就呼其大名了。

    “苏念碧,你给我听清楚了,我们现在的确是受雇于你的,可是你们苏家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付给我们任何一个铜币吧!”

    张菲本来就是一个急性子,而且一直以来她对自己之前对于凤释天的态度,在心底里也是很不好意,再加上之前凤释天不但救过她自己,而且还救了杜平,再加上现在又让伊顿的腿也好了,接下来凤释天还要救自己身边的其他兄弟们呢。

    对于张菲来说,苏家的钱可以不赚,但是苏家的人,却不能当着他们的面儿,如此说凤释天:“哼,苏念碧,我告诉你,你们苏家的钱,本姑奶奶不赚了,呸,本姑奶奶也不屑去赚!”

    “谁都很清楚,整个死亡沙漠里,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出现过血月,没有出现过沙狼,吸血蝙蝠,还有噬金蚁了,可是自从你们苏家人进来之后,就一个都没有少过,所以啊,我不得不怀疑,你们是不是死亡沙漠的克星啊!”

    “嗯,就这样吧,从现在开始,我们小队不再受雇于你们苏家了!”

    “哼,张菲,你以为这事儿是你说不干,就不干的吗?”苏念碧此时气得俏脸通红啊。

    不过苏念碧却很清楚,张菲并不是这个小队的队长,所以她没有权利做主。

    听到苏念碧的反问,这一刻,张菲才想起来,话说自己好像又冲动了,唉呀,自己性子冲动的毛病,貌似,好像自己一直都说会注意的,要改的,可是转过头就会抛到九宵云外去了。

    张菲有些为难地扭头看向黑利。

    张菲很清楚,黑利队长对于这一次受雇于苏家的事情,看得有多么的重要,要知道他们小队现在要救自家的副队长,而且现在他们小队一个个身上的钱包也是瘪瘪的,他们现在急需赚钱。

    完蛋了,现在居然被自己给搞砸了。

    但是张菲却没有想到,黑利直接就高声说了起来:“苏小姐,我是这个小队的队长,我可以做主,从现在开始,我黑利的小队不再受雇于苏家。还有,苏小姐,刚才你侮辱了我们最重要的朋友,所以请你向我的朋友道歉!”

    张菲的眼睛亮了起来,给力啊,真真是太给力了,自家的老大,果然不是白给的,哈哈哈哈,力挺,必须力挺!

    苏念碧此时脸上红一阵儿,白一阵儿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黑利居然会这么说,于是她的嘴唇气得颤抖了一下,接着道:“那把之前我们苏家的丹药还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