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念碧轻咬着嘴唇,眼里的目光却是眨也不眨一下地紧紧地盯在凤释天面前的那尊丹鼎上,她的嘴角此时已经微微地勾了起来,此时此刻苏念碧似乎已经可以看到自己的成功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凤释天,凤释天你马上就要完蛋了。

    苏念碧因为她自己也是一个炼药师,所以她很清楚,一个炼药师,在丹药成形的那一刻,如果被打扰的话,那么就会引起炸丹,如此一来,不只是丹药会被毁掉,就边炼药师也会被那炸丹的能量波给波及到,那样的话,嘿嘿嘿嘿,就算不死,也势必会被重伤的。

    想到了这里,苏念碧嘴角处的笑意更浓了,她现在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到了,凤释天一身狼狈是血的样子。

    近了,近了,更近了,此时苏念碧已经低着身子,来到了凤释天的丹鼎前,现在苏念碧的头微微扬起,她很确定,只要自己现在站起来,双手一扬的话,那么自己手中的沙子就会进入到丹鼎内。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的眼底里却流过了一道冷光,现在她已经知道了,苏念碧的手掌中,紧紧地握着两把沙子。

    于是凤释天立马就明白了苏念碧现在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于是凤释天的心里冷意更重了。

    这个女人,自己根本就没有招惹过她,可是现在她居然想用这种方法来陷害自己。

    而且可是这个女人只是针对自己的话,那么也没有关系,但是这个女人居然想要毁掉自己丹鼎内的丹药,要知道这些丹药可是给那些中毒的人,做解毒之用的。

    对于这一点,就不是凤释天所可以容忍的了。

    凤释天眼中的冷光闪动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而这个时候那边的苏念碧同时也做好了一切准备,她已经准备好了,就要动手了。

    苏念青本来正全神惯注地看着凤释天的炼丹手法呢,这个时候苏念泊却是突然间用手肘碰了一下他。

    “怎么了?”苏念青皱着眉,言语之间颇为有些不高兴,因为苏念泊打扰到他了。

    要知道在他看凤释天的炼丹手法里,他心底里的好多疑问,居然都有了答案了。

    他敢肯定,只要自己回于家族,对于这些手法,再加以揣摩还有练习的话,那么自己的炼药术还可以再次更上一层楼。

    所以你说,现在的苏念青心情能好才怪呢。

    苏念泊当然明白自己哥哥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他也是一样,只不过现在他只能是苦苦一笑,然后抬手向前一指:“哥,你看念碧在那里!”

    “什么!”苏念青的目光立马移动了一下,果然看到自己的妹妹苏念碧现在正矮着身子蹲在凤释天的丹鼎旁,而且嘴角处还带着一抹古怪的笑容。

    因为平素里对于自己的妹妹还是很了解的,所以苏念青的心里当下就是悚然地一惊,他已经猜得出来,自己的妹妹到底想要做什么了。

    “哥,怎么办?”苏念泊自然也猜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