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达木先生老神在在地开口了:“你们苏家进入死亡沙漠的目的不是为了寻找几种药材吗,那可是很费时间的事情,我想释天小姐之所以要去神夫城一定是有事情要办,和你们一起走,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苏念青与苏念泊两个人立马就明白了,这根本就是达木先生不想让他们兄弟两个人与凤释天接触太多了。

    虽然两个人的心里对于这位达木先生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忌惮之意的。

    如果这个人不是凤释天,而是其他人的话,那么苏念青与苏念泊两个人也不会说什么,不一起就不一起呗。

    但是现在可不成,因为他们是自家人知道自家的事儿,如果在路上他们再继续请教凤释天这样的,那样的炼药问题,这对于他们在炼药上帮助可是相当大的,所以现在两兄弟绝对是一条心。

    “达木先生,那几种药材,既然我们已经找了这么多天了,居然还没有找到,我想那应该就是因为死亡沙漠里根本就没有这几种草药,所以我决定不找了,直接去神夫城!”

    达木先生一撇嘴,继续下了一剂猛药:“可是你们这里还有一位苏家的大小姐,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位苏家的大小姐,对释天小姐的态度可是不怎么样的啊!如果让释天小姐与你们一路的话,只怕苏大小姐会很不开心的!”

    苏念青与苏念泊两个人是看出来了,这位达木先生是,现在摆明了就是要与自己两兄弟做对。

    不过他们却不得不承认,达木先生说得很对,如果让苏念碧看到,凤释天居然与他们走在一起,那指不定还得搞出来什么事情呢。

    不过这个时候苏念泊却开口了:“这一次,我保证,我定会看住她的!”

    为了可以再接着从凤释天这里听到那些炼药的知识,苏念泊可是拼了。

    当三个男人的目光都落到凤释天身上的时候,凤释天这才意识到,貌似,好像现在自己应该做出决定了。

    其实现在三个男人的心里也是觉得一阵的好笑,明明做主的人是凤释天好不好啊,可是他们三个在一边却是争了一个脸红脖子粗,反而是凤释天这个正主儿,却是四平八稳地坐在那里,看着他们,就好像是在看戏一般。

    “咳,那个,苏大公子,不知道你们苏家寻找的都是什么药材啊?”凤释天却来了这么一句。

    达木先生只觉得自己的头上有一群黑乌鸦飞过。

    不过苏念青听到凤释天的话,却先是一怔,接着便又一喜,然后他飞快地从怀里摸出一张折得整整齐齐的纸,然后双手递到了凤释天的面前。

    凤释天打开看了看,却是看到这上面,居然密密麻麻地写了不下百种药材,其实还有着七八种,被人用红色的笔圈了起来。

    “释天小姐,那用红色圈起来的药材就是我们兄妹三个人,来到死亡沙漠里的任务!”苏念青为凤释天做着解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