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夫城的整个儿城墙是一种青灰色,看起来倒是显得十分沉闷。

    凤释天与大家此时已经来到了城门外,正准备进城呢。

    不过这个时候众人却是纷纷上前与凤释天道别,因为他们都有着各自的事情。

    凤释天自然也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于是她也只是含笑点头,与大家别过。

    当然了,苏念青,苏念泊,还有苏念碧三个人也与凤释天道别了,毕竟苏念青的身上现在可是带着不少的家族里最最需要的珍贵药材,所以他现在必须要尽快与家族在神夫城的负责人取得联系。

    至于苏念碧,其实早在三天前黑风暴过去之后,便已经醒过来了,可是她却得到了自己两个哥哥最最严厉的警告,让她不可以再对凤释天无理取闹了,特别是苏念青,居然直接告诉她,如果她要是再敢那样对凤释天,那么他就会直接把苏念碧杀死,向凤释天赔礼。

    而且苏念泊也是清清楚楚地告诉了苏念碧,如果她真的与凤释天闹得不可开交的话,那么苏家一定会舍掉苏念碧用来平息凤释天的怒火。

    于是苏念碧便不得不平静了下来,虽然她的心里对于凤释天还有不服,还有嫉妒与恨意,但是却不得不暂时选择了低头。

    不过对于苏念碧对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心态,凤释天根本就不在乎。

    至于达木先生,也是一样匆匆地与凤释天告别的,毕竟现在他的身上可是带着一样,价值五十亿金币的天价灵药呢,所以他也需要尽快将自己得到七彩霓虹的消息,汇报给总部那边。

    反正凤释天也说过的,她要在神夫城逗留一段时间,所以到时候自己想要找凤释天,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至于黑利等人却是并没有立刻离开,他们还是想着请凤释天为自己队伍里的副队长做治疗呢。

    而到了最后凤释天看向几个人,虽然他们没有说,但是凤释天却也可以猜得出来。

    于是她一笑:“你们先回去吧,可以先把我之前的丹药给那位副队长服下,相信很快就会见到效果的!”

    几个人听到了这话,当下一个个脸上的都露出了笑容,于是几个人把他们在神夫城的住处告诉给了凤释天,这才欢天喜地离开了。

    于是很快,便又只剩下凤释天一个人了。

    于是她便独自一个人行走在神夫城的街头。

    街道两边各种商铺林立,而且那叫卖之声,也是此起彼伏。

    就在这个时候,凤释天身前两个人的对话,引起了她的注意。

    “老陈,走得这么急,是要去哪里啊?”

    “嘿嘿,怎么你忘记了,今天可是奴隶市场开讪啊,而且听说今天那里可是有极品奴隶拍卖,嘿嘿,我这不是想要去凑凑热闹嘛!”

    “哦,你不说我居然都要给忘记了,走,咱们一起去,听说这一次拍卖价格最高的那个,可是一个比女人还要更漂亮的男人呢!”

    “嘿嘿,是啊,如果价格便宜的话,倒是可以买下来,嘿嘿,嘿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