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奴隶交易市场的负责人都已经说过了,如果这一次妖娆再将流拍的话,那么他就要成为专门给那位负责人暖床的小倌了。

    想到这里妖娆的眼里一时之间寒意涌动,他的眸光不由得落在了自己手腕上的那两个黑色的禁能环上,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东西,那么他妖娆早就已经逍遥天下去了,怎么可能还在这里让这些恶心的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品头论足呢?

    这个时候,那个中年拍卖师,突然间想到了,自家的老板,可是已经说过了,如果,这一次妖娆还是没有被拍掉的话,那么他可是会受到惩罚的。

    自家老板的手段,他还是很清楚的,于是中年拍卖师,看着下面的众人,知道这些人其实一个个还是很中意妖娆的,之所以一个个还是没有所动,却是因为妖娆的拍卖底价着实是太高了。

    于是这个中年拍卖师,再次看了一眼妖娆,然后很快就下定了决心,于是只见他上前两步走到了妖娆的身边,然后双手直接就扯住了妖娆身上的衣服,用力向两边一拉。

    于是众人只听到“呲拉”一声,妖娆身上的衣服已经应声而碎。

    两片红布自妖娆的身下飘落下来。

    于是一具莹白如玉,美好的男子身体,便直接呈现在众人的眼前。

    妖娆的眼底里闪动一抹戾色。

    “啧,啧,这个妖娆还真是妖娆儿啊,可是比家里的那几个女人都更诱人啊!”

    “嘿嘿,真是可惜了,这个妖娆居然是一个男人,如果他是一个女人的话,那么嘿嘿嘿嘿……”

    “好美啊,只怕拥有着这么一个男人,都会不想再看那些女人了!”

    拍卖台下面的众人,一个个目光贪婪地看向台上的妖娆,而且有不少人此时居然都已经张开了嘴巴,而那口水,却是直接顺着他们的嘴角不断地流下来。

    不得不说这种场,还真的让人有种很恶心的感觉。

    只是凤释天的目光却是落到了妖娆的胸口上,在这个男人的胸口处,却是赫赫然有着一点胭脂红。

    只怕看到那点胭脂红的人,都会将那个当成是妖娆身上的一颗红痣。而且在其他人看来,那点胭脂红,倒是让此时的妖娆看起来更加的诱人,更加的让人想要一亲芳泽。

    于是众人的目光渐渐有些疯狂了起来。

    可是凤释天却很肯定,那不是红痣。

    “我出一千金币!”

    “一千一百枚金币!”

    “一千两百枚金币!”

    ……

    不得不说,美色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在一阵的口水声之后,于是大家便开始了竞价了。

    凤释天现在并没有参与到竞价中,她在等。

    时间不大,价格便已经被抬到了两千枚金币的高价上。

    要知道在这个拍卖台上,还没有哪个奴隶被拍到过如此高价呢。

    那个中年拍卖师,此时眼里已经有了喜色,他暗暗了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了,太好了,这个价格,老板应该会满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