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妖娆虽然无可奈何,但是现在他却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了,于是他便只能自自己的身体里逼出一滴精血,然后射向凤释天,只是很诡异的,这滴精血居然不是红色的,而是透明的。

    凤释天一抬手,便直接将这滴精血吸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然后抬头对着妖娆一笑。

    此时台上的那个中年拍卖师,却是已经再次高声地问道:“两千金币……”

    “我出两千一百枚金币!”凤释天终于开口了。

    妖娆听得虽然心里是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但是同时又狠狠地瞪了凤释天一眼:女人,你就不能出得价格高些吗?

    凤释天:当然不能了,你知道不知道,赚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妖娆无奈了:到时候我还给你还不行吗?

    凤释天:连你的人现在都是我的了,那么你所有的东西自然都是我的,放心的,我绝对不会让你用我的钱来还我!

    好吧,不得不说,现在妖娆却无话可说了,这个女人,真是太气人,他现在甚至都有些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的啊。

    不过这个时候那个肥肥的恶心中年人,却是生气了,他高声叫了起来:“我出两千三百枚金币!”

    “两千四百枚金币!”凤释天不紧不慢地喊着价格,但是在心底里,她却是暗自歪歪着,丫的,居然还限制每一次加价的范围,如果没有限制的话,那么就一次给加那么一个银币就不错了!

    肥肥的恶心中年男人,心头现在已经火起了,如果说这个少女,一次性加入多点儿,那么他也就不跟了,可是这个少女一次只加那么一百枚金币。

    而且刚才大家都看到了,他是真心实意地想要拍下这个叫做妖娆的男人,如果就因为多了一百枚金币而不拍,那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想到这里,肥肥的中年男人,一咬牙,一跺脚,然后高声地道:“我出三千金币!”

    “哇!”周围的人,不由得一阵的惊呼,天价啊,这分明就是天价啊。

    台上那个中年拍卖师的那张脸现在真的已经变成菊花了,想必这个价格,老板一定会很喜欢的。

    都不用这个中年拍卖师询问凤释天。

    少女已经淡淡地开口了:“三千一百枚金币!”

    不过报完了价格,凤释天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行了,我也不喊价了,嗓子疼!”

    妖娆差点没跳脚吼凤释天几句,这个女人,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可是凤释天却并没有看妖娆,依就是淡淡地把自己的话说完:“不管他出价多少,我都加一百枚金币,当然了,如果他胡乱出价的话,那么我也可能不加的!”

    妖娆现在心里真的对这个自己还不知道姓名的所谓主人彻底无语了。

    话说现在妖娆是真心的有些害,那个肥肥的恶心胖子,真的出一个高价,然后这个少女觉得太贵不加价的话,那自己岂不就是悲剧到极点了。

    不过这个肥肥的恶心中年人,却是抖了抖自己的那张大胖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