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说不定,这个丑八怪她也会拍下来呢?

    心里这么想着,于是中年拍卖师便大声地叫了起来:“十枚金币,就算是拍回去,让她洗衣服,做饭,打扫院子,也是可以的!很值啊!”

    中年拍卖师的声音才刚刚落下,就听到下面有人叫了起来:“看着都硌牙,谁还会要啊!”

    于是众人哄堂大笑。

    但是那个中年拍卖师却并没有笑,他的眼睛还在巴巴地看着凤释天呢。

    “主人,那个王八蛋,居然想让你拍下这个丑女人!”妖娆自然也看出来了。

    “那你说我是拍还是不拍呢?”凤释天虽然心里已经有了主意,但是还是含笑问道。

    “拍!”却没有想到,妖娆与苏楠两个人同时开口了。

    苏楠又接着补充了一句:“她很强!”

    “嗯,和我比还要差许多!”妖娆此时就好像是一只娇傲的孔雀一样,昂着头。

    “好像一只公鸡啊!”苏楠在一边撇了一下嘴。

    于是妖娆脸上的表情顿时有了裂痕:“混蛋苏楠,你等着,如果一会儿那个家族的人来了,我一定只保主人,不理你,哼,哼!”

    苏楠淡淡地看了一眼妖娆却并没有理会他,或者说,人家苏楠现在根本就是在无视妖娆。

    不过就在妖娆刚想要再次开口的时候,凤释天的声音却响了起来:“十枚金币!”

    听到了凤释天的话,那个中年拍卖师,却是立马就眉开眼笑了。

    要知道干他们这行的,如果在拍卖活动着,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流拍的话,那么他们便可以额外再拿到一笔很丰厚的奖励。

    可是这个中年拍卖师,一直都很倒霉,那就是他的拍品中,始终都有那个叫苏楠的男人,就是因为这个男人的关系,所以中年拍卖师,已经很久没有拿到过那笔奖励了。

    所以刚才看到苏楠也被凤释天拍走了,他心里对于那笔奖励,便又有了渴望了,可是却没有想到,这个丑女人,却又差点成为他奖励的绊脚石。

    还好这个红裙少女,还真的是很给力啊。

    于是因为并没有人和凤释天竞价,所以很快便已经确定了,凤释天拍下了这个叫做楚无名的奴隶。

    当下又有一个大汉直接把楚无名带到了凤释天的面前,然后凤释天支付了十枚金币,于是楚无名便成为了凤释天的奴隶。

    “喂,女人,精血!”妖娆看着这个楚无名居然一直没有说话,而且也没有任何地奉上自己精血的觉悟,于是便立马巴巴地开口了。

    在妖娆看来,自己与苏楠两个人都已经把精血交给凤释天了,那么这个叫做楚无名的女人,自然也应该主动点儿了,反正大家都是凤释天的奴隶,那么就不能有区别待遇。

    咳,咳,就算是主人真的要有区别待遇,那么也应该是对自己更好些才对呢,因为自己是主人拍自己的时候,可是花钱最多的,哼,哼,可不像是这两个,一个不过才值一个金币,至于另一个虽然多点,但是也没有多太多,十个金币,多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