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听到这个价格时,妖娆却是从墙角处站了起来,此时在他的脚下,倒是画了大大小小,好多的圈圈在那里,也不知道这货刚才在这里到底是诅咒谁呢。

    “哇,哇,哇,怎么可以这样儿呢,这个女人哪里有我好看呢,哼,哼,她的拍卖价格居然敢超过我,不行,不行,这怎么行呢!”妖娆现在心里可是各种的不平衡啊。

    只不过他的不平衡,却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理会。

    不过这个出价五千金币的土豪,却是直接就将众人给震住了,要知道在这些雄性动物们的眼里,这个女人,回到家里,绝对是一个床上的尤物,当然了,这是说得好听点儿,如果说得不好听点儿,那么根本就是买回去的暖床的存在。

    虽然这个女人绝对是女人中的极品,可是如果花到五千金币,买这么一个极品回去,还是有些肉疼的,于是一时之间倒是没有人再报出更高的价格来。

    于是台上的那个中年拍卖师,便兴奋地叫了起来:“五千金币,现在二十号拍品已经叫到了五千金币的高价,还有没有加价的了,如果再没有人加价,那么二十号拍品便会归那位刚刚出价五千金币的先生所有了!”

    此时楚无名不由得有些焦急地看了凤释天一眼,她就不明白了,凤释天怎么还不出价啊。

    其实在刚才凤释天拍下她的时候,她提出那个条件的时候,只不过就是抱着赌一赌的心里那么说的,要知道他们几个人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所以几个人之间的感情倒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没有想到,就是因为现在台上的这个女子长得实在是太出色了,就算是她故意把脸涂黑,但是还是掩饰不住她骨子里的那股天生的媚意。

    而在那个人想要抓住台上的女子进行拍卖的时候,他们几个人也跟着奋起反抗,于是一下子居然都被抓来了,根本就是一网打尽嘛。

    只是楚无名是真心的不想与大家分开,而且在她看来,凤释天是一个少女,而且当这个少女看到自己这样的一张脸孔的时候,居然没有露出任何的嫌弃之意。

    所以楚无名便觉得凤释天这个人应该还不错,大家如果跟在她的身边,也许可以少受些苦,再说了,大家如果可以再聚到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现在价格已经被报到了五千金币的高价上,楚无名很清楚,凤释天之前接连拍下来这么多的人,总价都不到五千金币了,可是现在一个人就要这么高的价钱。

    一时之间楚无名是真的有些焦急了,她害怕了,她怕凤释天嫌价格太高了,而放弃继续拍卖。

    毕竟现在银瞳,寒水,烈火三个人都已经被凤释天拍下来了,那么到时候凤释天只消用他们三个人的性命来威胁,自己也会将精血给凤释天的。

    可是,可是,那……

    楚无名想了想,终于下定了决心,于是她拍了拍银瞳因为紧强台上的女人,而一直紧紧地抓着她的手掌的小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