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对于这些雄性生物们的规劝,凤释天却只是一笑置之罢了。

    而刚才那个出价到了五千金币高价的土豪,这个时候却是一张老脸胀得通红。

    其实啊,如果凤释天加价一百枚金币,那么他还是可以接受了,可是这个少女,却偏偏只加价一个金币,你说说,如果现在自己不继续加价的话,那岂不是会让别人笑话吗。

    于是这位土豪,便又叫了一嗓子:“我出六千金币!”

    众人的眼里又亮了,天呐,六千金币啊,这可是今天的新高啊。

    那拍卖台上的中年拍卖师,却是已经笑得满脸菊花开了。

    当下中年拍卖师,便抖着一张如同菊花一般的笑脸,看向凤释天:“这位小姐,不知道您还要不要继续加价呢?”

    凤释天笑眯眯地点了点头,与此同时还竖起了一根手指头:“我出六千零一个金币!”

    那位土豪,差点没有吐血,心说,这个少女,这不是故意的吗。

    “喂,小姑娘,你拍这么美女做什么呢,你在床上又用不了,说实话你拍她下来,根本就是浪费!”

    听到这位土豪气忿忿的话语,凤释天也不恼,她眨巴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含笑看向那个土豪。

    这个时候凤释天才发现,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头子,走起路来都是颤微微的。

    于是凤释天扯了扯嘴角,然后立马反唇相讥:“你拍回去床上倒是能用,可是你要小心,把你这条老命给用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凤释天的话一出,于是大家便又立马一阵的哄堂大笑啊。

    那个颤微微的土豪老者,这个时候已经被气得那脸色由红转白了,只见他微微有些吃力地抬起右手,然后用食指指向凤释天:“你,你,你……”

    才说出来三个你字,这颤微微的土豪老者便已经开始大口大口地喘起了粗气。

    话说诸如这种生气,也是一个体力活啊。

    看看这个老货气得!

    “你什么你啊,你这个老货,难道光会说这一个字吗,嗯,嗯,我现在是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才刚刚开始学说话啊,要不然怎么连一个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啊!”妖娆这个时候从凤释天的身边跳了出来。

    “你,你,你……”土豪老者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居然还有别人跳出来。

    “我怎么着你了,我又没有提你名,又不知道你姓,再说了,我站在这里,想要怎么说话,那是我的自由,对了,老家伙,你别用你那干柴一样的手指指着我说话,很讨厌的你知道不知道!”妖娆继续道。

    “呼,呼,呼……”土豪老者此时那喘气的声音就好像风箱在拉动一般。

    “你呼呼什么啊,我看啊,你可是黄土都已经埋到脖子根儿的人了,居然还想要糟蹋人家,你知道不知道你这种想法真的很让人恶心,很让人感到龌鹾啊!而且我也很怀疑,你还行不?嗯,嗯,一定是不行的!”

    “哇!”于是土豪老者终于再也忍不住了,一张嘴吐出一口鲜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