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妖娆的这张嘴吧,说起来话来,还真是能把人气得跳脚,跳脚然后再跳脚啊。

    果然现在楚无名就生生地被妖娆给气得跳脚了。

    “好了,别闹了,你们两个现在也看看时候!”苏楠这个时候沉声说道。

    于是楚无名恨恨地看了一眼妖娆,然后将目光定格在那个七彩花脸男人的脸上。

    虽然楚无名的手腕上现在还戴着禁能环,可是她却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个七彩花脸男人身上不断传来的危险气息。

    一时之间,楚无名不由得看了一眼凤释天,心底里涌出几分歉意,毕竟如果不是因为她的条件,那么凤释天也不会遇到这种麻烦。

    可是如果让楚无名放弃救妩媚那么楚无名也是做不到的,现在她只是暗暗地在心底里祈求着,凤释天可千万不要有事儿啊。

    唉,如果自己的身上没有这禁能环就好了!

    楚无名在心底里暗暗地叹气道。

    七彩花脸男人此时冷冷地看着凤释天好一会儿,然后才终于开口道:“女人,我告诉你,我可不是你能招惹得起的!”

    听到了这话,凤释天脸上的笑容不变:“呵呵,这事儿谁能说得好呢,毕竟不试试看的话,谁知道谁是我能招惹,而谁又是我不能招惹的呢!”

    七彩花脸男人的脸上越发的阴沉了起来:“不得不说,你的胆子还真不小!”

    “谢谢!”凤释天点了点头,很肯定地道:“我的胆子一向很大!”

    “哼,果然是很大啊!”七彩花脸男人点了点头:“胆子大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因为你会把你自己的小命给玩丢的!”

    “呵呵,呵呵,我自己的小命,我自己金贵着,所以不会玩丢的!”凤释天也是毫不示弱,直接就开口道。

    “哼!”七彩花脸男人却是冷冷地哼一声。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却是扭头看向那拍卖台上的拍卖师,然后道:“已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可是这位先生都没有再加价,那么这二十号拍品,现在应该是属于我的了吧!”

    “嗯,嗯!”中年拍卖师早就已经被吓傻了,可以说他的脑子现在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转了,所以现在听到了凤释天的话,他能做的就只有徒劳地点了点头。

    七彩花脸男人的脸色一变:“三万金币!”

    凤释天嬉笑道:“三万零一个金币!”

    “五万金币!”七彩花脸男人现在也是下定了决心,今天就在这里和这个红裙少女耗上了,如果不是因为他出发来这里的时候,宫主再三交待,无论如何,都不能在神夫城内与人发生冲突的话,那么只怕现在他早就忍不住要一巴掌拍灰凤释天了。

    不过现在他倒是要好好地看看,这个少女到底可以把这高价支撑到什么时候。

    “五万零一个金币!”凤释天慢悠悠地报出自己的价格!

    而此时此刻,周围的那些人看着那七彩花脸男人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于是大家的心头也都有些害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