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娆本来刚想要开口抗议呢,却是发现凤释天的目光一直都盯着周围那些装满着奴隶的铁笼子,于是他又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问道:“主人,你该不是想要这些奴隶吧?”

    “不错!”凤释天很肯定地点了点头,要知发她就是为了这事儿才来的神夫城。

    妖娆一听到凤释天这么说,当下立马就先扫视了一下周围,确定周围果然没有任何的时候,这才道:“主人,那你快点儿啊,你的那个空间物品里,可以装下多少,你就装多少吧,要知道现在这里没人,咱们就算是把这些奴隶全都收走了,也没有人会收钱的,嘿嘿,这个买卖好划算啊!”

    苏楠扯了扯嘴角:“哼,你就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

    妖娆听到了这话,把眼一瞪:“苏楠,你小子欠揍,你居然敢这么说主人!”

    不过苏楠却很淡定地又回了一句:“妖娆我说的人是你,不过主人嘛,这些奴隶您还是快点收起来,占这种大便宜,才叫智慧!”

    凤释天这个时候才发现,苏楠这个家伙,平常的时候,看起来倒是不怎么喜欢说话,可是现在她才发现,这个家伙不是不喜欢说话,而是他说起话来太过于腹黑了。

    不过既然自己身边的这两货都支持自己遇到便宜不占白不占,那么自己自然要占个够本儿了。

    当下凤释天的精神力涌出,直接包住那些装盛奴隶的大铁笼子,然后心念一动之间,便将那些大铁笼子全都送入到了自己的天龙戒内。

    这一切,不过就是在眨巴眼睛的短短时间里完成的。

    其实凤释天,苏楠,还有妖娆三个人也明白,这里的人之所以跑掉了,八成就是因为那个七彩的花脸男子,只怕用不了多一会儿,那些人就会悄悄地回来,以查探一下那个七彩花脸男子到底有没有离开。

    凤释天做完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儿,于是她拍了拍手,然后便直接向着那奴隶市场的大门走去:“我们可以走了!”

    可是一连往前走了十几步,凤释天却没有听到身后有动静,要知道如果苏楠不说话,那绝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妖娆不说话,那么便是一件很反常的事情。

    于是凤释天的脚步停住了,她缓缓地回过身,却发现,两个男人,依就站在原因,脚步根本就没有挪动半下。

    而且两个人此时都大张着嘴巴,巴巴地看着自己,一动也不动。

    “喂,你们两个傻了?”凤释天无奈又走了回去,在两个人的脑袋上各敲了一下。

    “主人!”苏楠回过神来了。

    “死了,死了,死了!”妖娆却是大呼小叫了起来:“主人啊,主人,你说说我刚才看到了什么,主人,你的那个空间器物,到底有多大啊,怎么可能装得下这么多的奴隶呢,天呐,天呐,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大的可以装盛活物的空间器物呢,主人,能不能让我看看啊,我发誓,我真的只是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