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无名的嘴巴动了动,刚想要再说点什么,不过这个时候银瞳,寒水,烈火三个人却齐齐地跪倒在凤释天的面前,三个人齐声道:“主人,还请再给无名姐姐一个机会吧!无名姐的性格就是这样子的,主人,求求你了!”

    平素里的凤释天真的很好说话,而且就连那么咶噪的妖娆她都可以包容,所以在银瞳,寒水,烈火三个人看来,相信自家的主人,不过就是想要拿楚无名立威罢了,那么现在只要无名姐姐态度好一点,然后主动认了错,应该也就没有问题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他们根本就没有人了解凤释天,所以绝对不会知道,凤释天绝对不会容许自己的下属与自己对着干而且还是当众与自己对着干,如果早知道楚无名是这样的人,那么凤释天连拍都不会拍她的。

    是的,没有错,现在凤释天就是想要立威,用楚无名。

    “你们三个人,不用帮我求情,大不了就是一死嘛!”楚无名现在还是挺着脖子,根本就不肯服软。

    苏楠看到这样子的楚无名,不由得暗暗摇头。

    而妖娆却是难得地把嘴巴闭上了,他也看得出来,凤释天现在很生气,他可不敢在一头生气的老虎头上拍苍蝇,而且不觉得现在看戏比较好嘛。

    至于张三,脸上却没有任何的表情,但是心中对于楚无名对凤释天的态度却是越发的不满了。

    “说吧,你想要怎么处置我!”楚无名倒是一脸不屑地道:“杀了我吗?”

    “杀了你?”凤释天挑起了眉毛:“杀了你,岂不是浪费了我十枚金币嘛,我凤释天一向都不是一个浪费的人!”

    “好吧,那随便你,但是凤释天,你给我记得,我楚无名就是不会服软的!”这句话,楚无名几乎是咆哮而出的。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银瞳,寒水,烈火三个人却意识到了,只怕这一次主人会真的惩罚楚无名,虽然不知道主人要怎么处罚无名姐姐,但是听主人的口气,似乎不怎么好。

    于是三个人倒是很快就统一了一意见,不是说,法不责众吗。

    当下三个人便同声道:“主人,我们愿意与无名姐一起接受主人的惩罚!”

    不得不说,银瞳,烈火,寒水三个的举动,凤释天还真的是没有想到,当下她脸上的表情一僵,但是很快就恢复了过来:“你们三个确定?”

    “是的,主人,我们三个人确定!”三个人齐声应道。

    “好,好,好,好得很啊,你们果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说着,凤释天居然笑了起来,好一会儿,她的笑声才停下来:“既然这是你们的选择,那么我就成全你们!”

    “不过我可以再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你们确定要这么做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凤释天道。

    “主人,我们不后悔!”银瞳,烈火,寒水三个人再一次齐声道。

    而楚无名却没有再说话,只是看向凤释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