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房间里,傀儡无名的身体正悬在房间内,距离地面有一米左右的距离,而在她的身体下,却是有着一大团的红色的火焰,正在熊熊地燃烧着。

    火焰的温度很高,而且那长长的火舌很快便已经把楚无名身上的衣物烧得干干净净了,此时的楚无名,身上不着寸缕,看得出来,她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前凸,后翘的很有料。

    不过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不离流走,楚无名的身体终于开始渐渐的干瘪了下去,而且那本来白晳的皮肤,也变成了一种异样能快的焦黑色。

    对于楚无名的身体会出现这些变化,凤释天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吃惊,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将楚无铭的身体里那些没有用的东西统统排掉。

    还好,现在楚无名,已经可以说是一个活死人,所以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疼感,否则的话,只怕会直接叫破天。

    经过一天一夜的煅烧,楚无名的身体上,只余下了她的骨骼。

    而这个时候一直坐在地上没有任何动作的凤释天却终于动了。

    她手掌一翻,于是四周的灵力立马就在她的手掌上开始汇聚了,接着一团近乎于粘稠一般的无色液体却出现在了凤释天的手掌上。

    这叫苍木金,这可是炼制傀儡的最好的金属材料了,首先就是因为它是液态的金属,其次就是因为这种金属,滴在人的身体上,那么就可以化为人的血肉皮肤。

    而且到时候再加些其他的金属进去,那么这苍木金就会变得极为的富有弹性,还有韧性,就连一些灵器的刀剑都砍不透的。

    于是很快的,凤释天便将这透明的液体苍木金淋到了楚无名的骨头上。

    于是便听到“呲拉,呲拉”的声音不断地从楚无名的骨头上响起来,同时随着那苍木金的不断滴落,还会伴随着一团接着一团的白色的雾气升腾起来。

    渐渐的,一具极为完美的女子的身体便已经在凤释天的手上成形了。

    这个女人是一个极美的女人,虽然还能从她的身上看到之前楚无名的影子,可是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绝对可以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

    精致绝伦的五官,优雅的脖颈,诱人的身材,总而言之,这个女人的通身上下,居然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诱人,那么的美丽。

    只怕就算是再如何四海为家的浪子,在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真的想要一亲芳泽了。

    但是却绝对没有人会想得到,这个女人,不过就是一个人造傀儡美女罢了。

    对于这个傀儡美女的身体,凤释天可是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同时也动用了大量的珍贵金属,如果不是因为金灵就在她的心脏里,那么只怕凤释天也拿不出来这么多的好东西。

    而在最后的时候,凤释天却将那双六花银瞳取了出来,然后小心地镶嵌在傀儡美女的眼眶内。

    于是房间里便出现诱人的一幕,红色的火焰中,一个美丽绝伦的果体美女,却正在那火焰中不断地翻转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