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刚刚从前面跑过来的几个城主府的侍卫,一个个都呆住了,他们呆呆地看着那一堆堆的肉泥,脸上已经完全失去了血色,接着他们的目光便落到了依就是一身整洁衣袍的苏楠身上。

    而这个时候,苏凌也看到了这几个侍卫,于是他一脸无辜地摊开了自己的双手,然后道:“你们都看到了,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杀他们的,我都已经告诉过他们了,我不想用那招的,可是他们却非得逼着我用那招,我是被逼的!”

    几个侍卫这个时候很想要大叫,你妹的,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无辜啊,人都已经被你杀了,你装得那么纯洁做什么啊。

    可是,这话也就只能在心底里大吼两嗓子罢了,现在他们说什么也不敢当着苏楠的面儿,这么叫出来的啊。

    于是这几个侍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只能相视苦笑了,话说他们现在真的很想要问问那位少城主大人的未婚妻,你妹的,你这个女人招惹得到底是什么人啊,丫的,你之前不是说,就是几个身上毫无半点元力的废物存在吗。

    他奶奶的,你现在过来看看,这几个人哪个是废物啊,前面一个速度如同电光火石的杀人狂,还有一个红衣杀神,而他们几个就是因为在前面看到那两个家伙太生猛了,这才悄悄地跑到后面来,想要看看后面有没有什么便宜可占的,可是却没有想到,这后面居然也是一个煞星啊。

    他喵的,杀人狂,杀人,煞星,这都是什么样的存在啊,话说现在他们这岂不根本就是找死的存在嘛。

    本来对于他们来说,在城主府里当侍卫是他们最值得光荣的事情,可是现在看来,光荣个屁啊,这根本就送死的敢脚啊。

    于是几个人便面对着苏楠,然后小心地退回到了前院,而且中途居然又遇到几个也同样在前院吓破胆的城主府的侍卫,想去后面躲躲呢,两方一见面,低低了说了几句之后,于是一个个都苦叉地笑了笑,接着倒是直接就在原地蹲下了,好吧,现在他们什么也不干了,什么也不看了,只愿那杀人狂,那杀神,那煞星不要理会他们,嗯,嗯,哪怕就当他们不是人,就当他们不存在也是好的啊。

    “安哥哥,安哥哥,他们好可怕啊,这两个人好可怕啊,安哥哥,我怕,我好怕啊!”伍芍的身子此时紧紧地贴在安少城主的身上,而且她的双手也紧紧地扯着安少城主的衣袖,小脸煞白一片。

    现在的伍芍可是一点都没有装假,现在她是真的害怕了,这两个男人,也太可怕了,早知道会这样的话,那么她就不会哭着,闹着非得把安哥哥拉来给自己出气。

    而因为安家本来就是神夫城的城主,所以想要找到凤释天他们的落脚之地,根本就是小事儿一桩,再轻松不过了。

    安少城主,这个时候虽然也是脸色苍白,但是当他看到慌乱的伍芍里,又强自镇定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