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知道其实朱文已经有好久没有与人动过手了,更不用说受伤了,毕竟他的身份在那摆着呢,而且现在他的手下强者也是很多的。

    只不过这一次他听说的却是那个拍下苏楠的人,本身的实力根本就不怎么样,而且她身边的人也不过都是她刚刚拍下来的罢了,同样的实力也不够看的。

    所以朱文吃亏就吃亏在这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黑衣美女居然可以这么厉害。

    其实啊,说白了,也是因为朱文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所以他的动作已经远远没有当年那么灵活了。

    不过无名的攻击还并没有结束呢,就在短刀深深地刺入到朱文的大腿里时,无名的双腿却突然间做了一个大劈胯的动伤。

    双腿带动着双脚,而此时无名的双脚这么一动,当下那鞋内的两把短刀,便生生地呈横切状,切断了朱文大腿上的肌肉。

    “啊,啊,贱女人,老子一定要抓住你,然后好好地折磨你,贱女人,老子玩够了你之后,一定会把你丢到最最下等的窑子里去,让你天天侍候那些最最肮脏的男人!”

    朱文吃疼,破口大骂了起来。

    只是他却根本就没有想到,对于美女傀儡无名来说,她的攻击其实还没有结束了,接着只见无名的檀口一张,于是一把足足有十几根的黑色小针便从她的口中飞射而去。

    这下一来,朱文可是再也躲不过去了,于是那些黑色的小针便直接射入到了他的身体里,而且最让朱文感觉到郁闷的却是,有几根黑色的小针居然正好射入到了他的嘴巴里。

    好吧,这个事实就告诉我们,不管有事儿,没事儿,都不要随便骂人的,看到没,朱文就是一个骂人没有好报的例子。

    接着朱文便感觉到一股冰冷的麻痹之感迅速地席卷了他的全身,于是他的身体便如同是一块石头一般,一头从半空中栽了下来。

    但是无名的后招还没有用完,于是这个美女傀儡当下得到观释天的命令,于是无名的嘴巴再次张开,接着无数根黑色的细针便如同一阵针雨一般,不断地向着周围的众人射了过去。

    一时之间半空中的“哎呀,哎呀,哎呀”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但是半空中还是有些人运气很好了躲过了这些针雨,可是他们还没有来得及长出一口气呢,无名的双臂又是一阵,接着只见十几道金光便从无名的衣服里射了出来,而且这东西居然还会拐弯,更让人吃惊的却是,这些东西居然还会自动瞄准。

    他喵的,这也太逆天了吧。

    于是有人顿足仔细看去,这个时候才发现,那些东西根本不是死物,那是活的好不好啊,那根本就是拟态到很小程度的噬金蚁啊。

    “啊,啊,啊居然是噬金蚁!”于是惊慌的声音再次在半天空中响了起来。

    对于噬金蚁这种灵兽,不得不说在场的众人都听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