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苏楠的声音里饱含着怨愤之意,他没有办法不怨,他没有办法不愤,他没有办法不恨。

    就是这个男人,在自己的面前,生生地杀死了他全部的族人,而且还当着他的面,将他的父母摘心挖肝,将他那可怜的小妹,生生地****至死。

    这还不算完,这个混蛋居然还把自己的未婚妻也一并拉来,让他们两个人一起看到他未婚妻的家族也被生生地屠杀一空,男女老幼,绝对没有一个活口。

    而且居然又当着他的面,把他的未婚妻狠狠地****了,接着又让人把他未婚妻就那么拉走,理由就是因为他还没有玩够他的未婚妻呢。

    接着足足半个月,苏楠就被人像狗一样地压在朱文的房间里,看着朱文与朱文的儿子,两个人不断在他未婚妻那娇嫩的身体上发泄着。

    苏楠看不下去,他不想看,但是却不行,他们强迫着让人紧紧地抓着苏楠的头皮,按着苏楠的身子,不让他闭眼。

    而半个月后,苏楠的未婚妻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形了,而朱文父子两个人也已经玩够了,于是便让人直接将那个女子就那么一丝不挂地丢出了府外。

    而重获自由的女子,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一头撞死。

    女人死了之后,那双眼睛还兀自瞪得大大的,那分明就是死不瞑目啊。

    可是这一切的事情,还没有完呢,朱文居然又将苏楠直接丢到了神夫城的奴隶市场里,他授意那里面的人可以随意欺负苏楠,而且花样越多越好,不过却有两点是绝对不允许的,一就是,不可以让苏楠死。二就是不可以让苏楠的脸受伤。

    而且还要求,每一次奴隶拍卖的时候,苏楠都必须上场参加拍卖,但是无论是谁拍下了苏楠,那么就是与他朱文过不去,就是与他朱家为敌。

    如此一来,也就是说,朱文这个王八蛋,根本就断绝了苏楠可以被人救出来的希望。

    说实话,苏楠想过死,在奴隶拍卖市场里,那里对于他来说,无异于人间地狱,而且他在那里过得日子与牲口无异。

    那种生活他已经受够了,而且他现在也不过就是孑然一身,了无牵挂。

    不,不,可是每当想到这里的时候,苏楠便会紧紧地握起拳头用力敲自己的脑袋,不,不,不,他怎么可能会是了无牵挂呢,那血海深仇,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忘记,他要报仇,他要眼睁睁地看着朱文,不,不,不,是整个朱家的人一起号呼而亡。

    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仇恨在支持着苏楠,只怕这个男人早就已经死了。

    可是苏楠却没有想到,就是这个一袭红衣,如风般洒脱的少女,居然在明知道拍下自己后,就会招惹来许多麻烦的人,她居然还是无所谓地一笑,然后拍下了自己。

    少女的笑容便好像是一道阳光射入到了苏楠的心底。

    还有妖娆,这个家伙虽然很吵,很烦,但是却不可否认,这货也还挺可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