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下妖娆便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一边叫着,便向着这个七彩花脸的男人冲了过去。

    七彩花脸的男人脸上涌动着森然的冷笑,一抬手,便想要动手。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住手!”

    接着凤释天,妖娆,苏楠,张三,当然了,还有那个七彩花脸的男人,同时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那边居然是呼拉拉地来了一堆人,一个个的身体上都散发着强大的气息。

    凤释天的眼帘微微一垂,这些人来得好快!

    为首的人里,有一个人长得与之前的那位安少城主极像,不用问,凤释天也猜得到,只怕这个男人就是那位安少城主的父亲,神夫城的城主大人安铭了,而在安铭的身边还有着一个中年男人,不得不说,这个中年男人的那一张脸充满着猥琐之意,而且居然与伍芍长得有着七八分的相似。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一连六个身着金色长袍的中年男人,因为这六个人,他们居然长得与之前死掉的朱文一模一样。

    于是不用问,凤释天也猜得出来,只怕这六位就是金辉城,金光城,金宇城,金煌城,金宙城,金明城的城主大人了。

    他们的名字应该分别叫做:朱武,朱双,朱全,朱孝,朱山,朱河。

    而此时这六个人也是正一脸杀气地看着自己几个人呢。

    七彩花脸的男人,一看到这些人当下一笑:“真是没有想到,六位朱城主居然动用了传送阵,来得好快!”

    不过对于这个七彩花脸男人的话,倒是没有人理会,因为此时此刻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凤释天,张三,苏楠,还有妖娆几个人身上。

    “是你们,就是你们杀死了我那可怜的女儿!”伍清这个王八蛋倒是最先叫了起来,接着他用衣袖在自己的眼睛上擦拭了一下,于是本来是干打雷不下雨的状诚,而现在却是鼻涕眼泪一把抓了。

    “这位,现在这里是我们与他们之间的事情,与你并没有任何关系,还请你不要插手!”安铭看了一眼那七彩花脸的男人,沉声道。

    “放心,他们并不是我们的人,所以我不会插手的,我只会在一边看看热闹罢了!”七彩花脸的男人说完了这话,便又深深地别有深意地看了凤释天一眼。有些话是不需要说出来的。

    凤释天从他的话里听出来了其中隐含的意思,无非就是,如果自己觉得支持不下去了,那么只要同意加入到他们那个什么宫里,他便立马就可以出手相助,而且凤释天看到这个七彩花脸的男人在看到那六金城的六位城主,还有这位神夫城的城主,以及这些人身后所带的那些强者时,脸上的表情连变都没有变过一下,似乎他根本就不将这些人放在眼里。

    于是凤释天不由得有些奇怪,这个七彩花脸的男人到底是什么人,他背后的那个什么宫又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