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人去理会妖娆,所以这个家伙却是贼眉鼠眼地一会看看西门吹雪,一会儿看看叶孤城,然后一咧嘴:“小胖胖儿,小败败儿!”

    接着只见两道寒光闪动,一柄秋水剑,一把厚背砍山刀居然已经同时架到了妖娆的脖子上。

    “那个,那个,一切都是误人,我,我就是想和你们两个开个玩笑的,那个,那个,释天又是我的主人,又是我的嫂子啊,话说咱们都是一家人啊!”妖娆现在忙解释着,没有办法,现在自己脖子上的皮肤,可以清清楚楚地感觉到那自这秋水剑还有那厚背砍山刀上传来的森然气息,再配合上,西门吹雪,叶孤城两个人那冰冷的眼神,话说真的是好冷啊,绝对比自己的大哥还要冷上几分。

    不过两个人虽然听到了妖娆的话,但是却根本就没有想要把自己的刀剑收回去的意思。

    于是妖娆只觉得自己快哭了,不带这样的好不好啊,话说现在自家的黑云卫可都在看着呢,自己现在真的是好丢人啊,现在就算是用大脚趾头想,妖娆也敢肯定,这一次自己回到族里,一定会被黑云卫好好地鄙视一阵子的,呜,呜,你说说凭什么自家老哥一出马,就就是无往而不利呢,可是为毛轮到自己出马的时候,就变得一团糟呢。

    “主人嫂子,求求你了,快点救救我吧!”万般无耐之下,于是妖娆便只能向着凤释天求救了。

    “你的本名叫什么?”却没有想到,自家大哥早就内订的嫂子,现在居然还有闲心问这个问题,妖娆只觉得自己真的是快要哭了,但是却还不得不回答:“主人嫂子,我的本名叫做妖澜惊娆,与你的男人,我的大哥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嗯,那个我们两个人长得不是很像,就是因为我大哥长得像我爹,我长得像我娘,所以我大哥小的时候是姥姥不喜,舅舅不爱的。但是我从小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种,所以主人嫂子啊,求求你,快点帮帮我吧!”

    凤释天很无语地抚了抚自己的额头,话说自己不过就是问了这小子一个问题,他的本名叫什么,可是你听听这小子居然直接说了一堆,有用的,没用的,都说了。

    唉,真是不知道他这个所答非所问的毛病是随谁了。

    “好吧,那惊娆!”于是凤释天想了想还是改了对妖澜惊娆的称呼。

    “主人嫂子,你怎么叫我都行,反正族里的人也知道惊娆,妖娆都是我!”这小子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唉,好吧,妖娆!”凤释天只觉得一阵头大:“小败,小胖这两个名字只能我叫,你的话,要叫吹雪,与孤城,你记住了吗?”

    “是,是,是,主人嫂子都已经这么说了,那么我自然会牢牢地记在心底了!”一边说着,妖澜惊娆一边笑眯眯地,小心地推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与剑。

    (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