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凤释天把自己手中的那枚丹药丢入到红红的嘴巴里后,红红立马眯着眼睛,一伸脖子,便将那枚丹药吞到了肚子,当下红红的那个表情,真真是一个陶醉啊!

    而妖澜惊天胯下的那头银月这个时候却也扭头向着红红看了过来。

    “主人嫂子,咱们商量个事儿呗!”妖澜惊娆小心地先看了一眼妖澜惊天,然后这才缩了缩脖子,尽量把声音压得极低:“主人嫂子,你行行好,在我大哥的面前帮我说几句好话呗!”

    凤释天的眼睛眨巴了几下:“你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

    “是!”妖澜惊娆点了点头:“我,我就是想出来玩玩,当然了,还想出来看看主人嫂子,嘿嘿!”

    不过对于妖澜惊娆现在那各种讨好的笑容,凤释天却是丝毫不加以理会:“你怕你哥!”

    “是啊,是啊,那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恶魔嘛!”妖澜惊娆立马道。

    不过还好,这货反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立马又改口道:“主人嫂子,你就放心吧,我家大哥,只是这么对我,他绝对不会这么对你的,老实说,如果大哥可以把对你的温柔,分给我一半的话,那我就知足了,嘿嘿!”

    凤释天看着妖澜惊娆那副样子,当下不由得笑出了声音来了。

    “主人嫂子,那一切就拜托了!”这个时候妖澜惊娆胯下的红红却是已经来到了妖澜惊天的身边,于是凤释天双足一动,身子便已经轻飘飘地跳到了银月的背上

    那些妖澜家族的黑云卫一个个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全都注视着凤释天与银月,因为他们可是很清楚的,银月这货,绝对是属于除了妖澜惊天外,不管是人,还是兽只要敢在距离它十米之外,那么它一定会咬的,对于这事儿,银月那可是绝对相当的执着,就算是妖澜惊天想要制止也得花上一番功夫的。

    现在二公子居然胆子大得把这个红衣女子送到银月的身上,那岂不是害这个女人吗。

    但是很快的,这些黑云卫便看到了让他们难以置信的一幕,银月这货居然对着凤释天,扯了扯自己的马嘴。

    他喵的,黑云卫们的心头同时浮起一股古怪之意,话说他们现在一定都是看错了,或者是出现了幻觉,如果不是如此,那么他们怎么会眼花到看到银月露出笑脸的一幕呢。

    凤释天也是一笑,然后一翻手掌于是又是一枚丹药出现在了凤释天的手掌之中,然后银月的马嘴一张,接着凤释天随手一抛,当下那枚丹药便稳稳当当地被抛到了银月的嘴巴里。

    于是银月立马嘴巴连动“咯崩,咯崩”地嚼了起来,而且顺带的这货居然还一脸鄙夷地看向红红,哼,吃道不,吃东西必须要品出来其来的味道才行,很明显,在这个方面,红红绝对要逊于银月一个等阶。

    妖澜惊娆现在可是意识到了,无论是红红还是银月,根本就是在丹药面前,无节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