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着那个硕大的雷球便在朱武等人的眼睛里飞快地变大,于是只见他们每一个人的脸都充满了惊惧之色。

    但是最终他们所有的人还有那惊惧之色便都被雷电之光给生生地吞没了。

    于是只见一团银黑色的光芒,迅速地以凤释天等人脚下为中心点,然后不断地向着四下里扩散了开来。

    只是几个呼吸之间,便已经将整个儿神夫城完全吞没了。

    “我们走吧!”妖澜惊天这个时候已经直接一回手便环住了凤释天的纤腰然后将少女的身子带着,让他坐在自己的身前,紧接着妖澜惊天便已经在第一时间环住了少女的纤腰。

    周围的那些黑云卫还有妖澜惊娆的眼珠子差点没有掉下去,话说这种样子的妖澜惊天真的是谁也没有见过,一时之间这些家伙们,生生地被闪瞎了自己的狗眼啊。

    “银月!”妖澜惊天用膝盖一磕银月的脊背,银月早就已经与主人妖澜惊天心意相通了,当下长啸了一声,便向着远处电射而去。

    有几个黑云卫立马就要跟上。

    “喂,喂,喂,你们这是要去哪啊?”但是立马的妖澜惊娆的声音便成功地阻止了他们的动作。

    但是现在这些黑云卫们倒是颇为不解,一个个眨着眼睛看向自家的二公子。

    “咳,咳,如果你们想要去坏了我大哥的好事儿,那么我可是不会管的!”妖澜惊娆一脸的坏笑,现在他就算是用大脚趾头想,都可以想像得出来,自家大哥是去干什么去了,嘿嘿,嘿嘿,哥,你不是想要生米煮成熟饭吧?

    这小子倒是心满意足地这里歪歪着。

    但是那边西门吹雪,叶孤城,苏楠,还有张三四个人却是彼此对视了一眼,他们的心底对于妖澜一族的实力,第一次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一座城池,不过就是片刻之间,便已经灰飞烟灭了,妖澜一族真的是好强啊。

    现在妖澜惊娆的心底里可是大定啊,他现在有十成九的把握,自家的哥哥一会儿回来了,绝壁会是春风满面,然后对于自己之前的事情,就不会追究了,哼,只要自己过了自家老哥这关,那么老头子那边便更不成问题了。

    就在妖澜惊娆在这里各种美滋滋的时候,一个黑云卫却是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他,然后低低地问道:“二公子,那,那车离轻烟小姐要怎么办啊?”

    一听到车离轻烟这四个字,妖澜惊娆的脸上却是变了很难看,他瞪了一眼问话的黑云卫:“哼,那个女人,哪里能够配得上我大哥啊!既然我大哥已经选择了我的主人嫂子,那么车离轻烟那边我大哥自然会解决的!”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妖澜惊娆却知道,事情只怕不是那么好办的,而且在他离开家族的时候,自己的老娘已经把车离轻烟接回到了妖澜一族,唉,自己的这个老娘啊,她一天天的就不能好好地省省心,该操心的事儿不操,不该她操心的乱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