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妖澜惊娆也听到了自家主人嫂子的话了,但是他的那双精亮的眼睛此时此刻却是更加地明亮了起来,他那白晳的手指,不断地在自己的下巴上抚来抚去,不对,不对,这事情绝对是很不对头。

    妖澜惊娆看着凤释天已经被张三,苏楠,还有叶孤城,西门吹雪他们拉过去了,不过银月却是悄悄地坐一边,虽然银月这货不会说话,但是妖澜惊娆却还是从银月那高高翘起来的嘴角可以断定出来,这货现在心里正高兴呢,呃,也许还不能说是高兴吧,因为单单用高兴来形容,已经有些不够了。

    此时妖澜惊娆看着银月的表现可是越发的来了几分兴致,因为他居然看到银月眨巴着一双硕大的马眼,歪着头想着想着,然后把马头一低,便用一只前蹄捂在他的那张马嘴上,然后吃吃地笑个不停。

    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为毛会把银月笑成这样子呢?

    妖澜惊娆想到这里,不由自主地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红红,而此时红红也对银月这货的反常表现感到奇怪呢,所以当自家主人扭头向着自己这里看过来的时候,他也同样扭头向着自家主人看去。

    不得不说,这一主一兽,两个倒是心灵相通,想的问题居然都是一个。

    于是妖澜惊娆便很果断地给了自家红红一个眼色。

    当下红红便腾地就从地上站起来了,要知道平素里就算是他的主人妖澜惊娆让这货站起来,这货都得慢腾腾的,可是这一次他觉得事情似乎很有趣,但是却需要自己好好地挖一下,可以说就算是妖澜惊娆不给他暗示,他也准备这么做呢。

    来到银月的身边,红红用自己的嘴巴在银月的身上拱了几下,然后又讨好地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银月的额头。

    银月本来还正自己偷偷地笑呢,现在却看到红红这货居然跑到自己的跟前来了,而且还对着自己做出种种亲密的动作。

    于是银月的心里立马警钟大作,接着这货腾地一下子就跳了起来,一双马眼瞪视着红红:你,你想要干什么,我告诉你啊,本马爷喜欢的可是母马,对于公马,虽然你是红毛,但是本马爷也一样不会有半点兴趣的。

    红红打了一个响鼻:呸,老子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呢,话说老子喜欢的也是母马,而且在这方面,老子的行情绝壁比你要好得太多了。

    银月的马眼一瞪:你胡说,你这根本就是谎话连篇……

    不得不说,妖澜惊娆已经见过这两货太多次的对峙了,所以经验也变得无比丰富,现在看到这两货的状态,他立马就明白了,敢情自己让红红套情报出来,红红这个家伙已经忘记初衷了。

    “咳,咳,红红,拣重点!”于是不得矣,妖澜惊娆只能出声提醒自家的红红了。

    红红这才想起来,话说自己怎么能把正事儿给忘了呢,当下他便又眨巴着眼睛看了看银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