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大哥,要淡定,要淡定啊,你可不是一个会冲动的人啊,所以现在你先消消气,我知道,我都知道了,这件事情,是银月不对,那个,那个我刚才已经狠狠地批评过银月了,当然了,大哥,你是可以打银月屁股的,马鞭我来提供!”

    看到自家的大哥,现在居然距离自己很近,于是妖澜惊娆可是彻底地淡定不起来了。

    当下他便如同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立马远远的跳开,不过妖澜惊天却还是一步一步地缓缓地向着妖澜惊娆的方向走去。

    “红红,快点驮着我走,这一次我要继续翘家,哼,哼,都是我大哥害的!”妖澜惊娆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立马大声地叫了起来。

    不过那些黑云卫们,只是淡淡了看了二公子一眼,唉,这话二公子说过没有八千次,也有五千次了吧,而且有的时候,一天就能说上十几次,呃,这还是比较保守的数字,说不定比这儿还多呢。

    虽然妖澜惊娆的话,红红已经听到了,但是红红的眼睛却是不错眼珠地盯着妖澜惊娆手中的丹药看,话说那可是他的最爱啊。

    “红红,丹药给你,快点驮我走!”现在妖澜惊天就算是步伐再如何的缓慢,但是却也已经再次来到了妖澜惊娆的面前,当下妖澜惊娆连连地后退了几步,同时将自己手中的丹药抛给红红。

    好了,收了东西那可是要办事儿的。

    但是就在下一秒钟的时候,妖澜惊娆便吃惊地发现,红红欢脱地一张马嘴接住那枚丹药,然后居一脸陶醉地走到一边,好整以暇地趴在地上,居然眯缝着眼睛,仔细地品尝了起来。

    他喵喵的丫的,这货难道就不知道看看现在是神马情况嘛,居然还品尝起来了,要知道他家主人现在情况已经危急到了火烧眉毛了。

    红红现在可是在领悟着之前银月对他说的那些话,好东西是需要慢慢品尝呢,嗯,这么一品尝起来,味道果然与那种伸脖子直接吞是完全不一样滴。

    淡疼,淡疼,淡淡很疼,这绝对是现在妖澜惊娆的真实写照啊。

    不行,我得跑,当下妖澜惊娆身形一动,便向着半天空飞了过去。

    丫丫的,如果不是因为红红那货突然间搞什么品尝,自己也至于苦逼到这种地步啊。

    但是就在下一秒钟的时候,妖澜惊娆便感觉到了自己已经被一股强大的而且极为熟悉的气息给包围了。

    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了起来:“我聪明的好弟弟啊,你说这一次我应该怎么罚你呢?”

    接着一只大手便已经拎住了妖澜惊娆的衣领子。

    “怎么罚都行,就是不能打屁股!”妖澜惊娆立马道。

    但是就在下一秒钟的时候,他便发现,自己已经被自家大哥以五体投地式丢到了地上,接着他便觉得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一凉,于是他一闭眼儿,完了,哥,算你狠。

    于是雪白的某处便露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