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妖澜惊天记得很清楚,这个丹鼎还是刀白离笑那小子给凤释天的呢,虽然那个时候是凤释天为了给刀白离笑那货炼制丹药,而刀白离笑也在服下丹药后,为了感谢凤释天而将这丹鼎送给了凤释天。

    但是虽然心里很清楚事情的经过,但是妖澜惊天就是各种的不爽啊。

    这一次带着释天回到族里,那么一定要把族里的那个丹鼎给释天,那个丹鼎的品质可是要比刀白离笑送的这个好得太多了。

    对,就这么办啊。

    妖澜惊天已经下定决心了。

    不过对于妖澜惊天的这各种心思,凤释天却是不知道的,此时她已经不断地将自己手中的药材投入到丹鼎之内,而周围那些黑云卫们,还有那些沉雷天马们,一个个都目不转睛地看着。

    要知道妖澜一族之内,也是有着炼药师的,而且那些炼药师们,也在广场上当着大家的面儿炼过丹药,可是那些人的动作给他们的感觉就是中规中矩,可是现在当他们看到凤释天炼制丹药的时候,却感觉到一种惊艳。

    没错,就是惊艳,因为此时此刻,凤释天的双手就好像是在跳着一支美丽的舞蹈一般,不断地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的虚影。

    而同时,一株又一株的药材首尾相连,居然组成了一道绿色的波浪,向着丹鼎内流去。

    美,美,太美了。

    炼药人人都会,但是想必可以把炼药做得这么漂亮的人,只有凤释天一个吧。

    凤释天算过,如果按着一头沉雷天马兽三十枚丹药的话,那么自己就得炼制好几炉,但是如果自己把丹药的药性不断地复加,让那一枚丹药中,便有之前银月吃下的那种丹药十枚的药性,那自己自然就不需要炼制那么多了。

    就是因为有了这个想法,所以在众人看来凤释天可是直接往丹鼎里丢了不少的药材,一个个一时之间居然将目光转到了妖澜惊天的身上。

    炼制丹药那可是一项很秏钱的事情,所以他们知道这些药材就算是再便宜,但是如此这般的用量,也绝对会是一大笔的金钱啊。

    可是人家凤释天居然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便统统丢入到了丹鼎内。

    妖澜惊娆这个时候就站在妖澜惊天的身边:“哥,我这个主人嫂子,真给力啊,嘿嘿,与我主人嫂子一比,那个车离轻烟根本就是一个渣啊!”

    妖澜惊天当然很满意自家的弟弟对于凤释天的夸奖,但是听到车离轻烟的名字,还是让他不是很舒服:“惊娆,你说娘亲会不会转而把车离轻烟许给你啊?”

    “靠,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才不要那个女人呢,天天假腥腥的装小白花,本小爷才不会要她呢,嗯,就算是本小爷打一辈子光棍,也不会要她的,我也要像哥一样,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妖澜惊娆挺着胸脯振振有词。

    红红看了一眼自家的主人:主人好有远大的志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